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廉署50周年「傳誠跑」 甄子丹驚喜現身|Executive日記

2024/02/05 03:06:4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Feb
        

廉政公署為慶祝成立金禧50年,昨日喺西九文化區東面海濱草坪舉行「廉政公署50周年傳誠跑」,與市民共享廉政半世紀嘅成果,活動設五公里跑步競賽及一公里親子跑,共吸引約1000名來自不同界別及年齡市民參加。

廉政專員胡英明、副廉政專員兼執行處首長丘樹春等,聯同多位嘉賓包括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影星甄子丹等,為活動主持啟動及鳴槍儀式(見圖)。

胡英明致辭時說,香港廉潔環境得來不易,希望將反貪理念傳承下一代,並向海外宣傳香港廉潔文化。

陳國基則表示,香港在消除貪污方面全球排名第九,在東亞和太平洋地區更排名第三,廉署半世紀嘅豐富經驗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貢獻力量,亦有信心廉署在反貪路上不會停,繼續與時並進。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