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安
陳炳安
陳炳安

陳炳安 - 國米強勢無人能擋 | 熱now球壇

2024/02/28 00:38:13 網誌分類: 生活
28 Feb
        

  環顧歐洲各大聯賽的爭標形勢,除了英超出現三強鼎立的局面,其餘包括西甲、德甲、意甲,冠軍誰屬已漸露端倪。當中意甲榜首國際米蘭自踏入2024年取得10戰全勝的成績,表現冠絕同儕,重奪聯賽冠軍機會高唱入雲,他們今晚主場迎戰近年表現四平八穩的阿特蘭大,球隊只要保持水準理應順利過關。

  國際米蘭近3仗聯賽共入12球,同時上周中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小勝馬德里體育會,球隊信心士氣令人期待。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狀態火熱,縱使陣中仍有門將恩尼森馬、中堅法蘭斯高阿沙比等有傷在身,惟依他們上仗演出力足延續連勝佳績。

  阿特蘭大近年成績躍進,教練加斯柏連尼確實應記一功,打法攻守兼備值得欣賞,只是今晚對手氣勢逼人,難望偷局取分。
(Now638台及Now E周四凌晨3:4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陳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