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殺至最後一人也不剩

2024/03/03 12:00:00 網誌分類: 時事
03 Mar

在俄烏戰爭中,美國明言要烏克蘭戰至最後一人;在以巴戰爭中,不敢明言的卻是:讓巴人被殺至最後一人也不剩!

筆下風雲:殺至最後一人也不剩

以色列一直視巴勒斯坦人為「人形動物」,最新一例,是向加薩城援助點一群爭搶物資的巴勒斯坦人亂槍掃射,造成過百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活生生的大屠殺,震驚國際社會。

以色列軍方辯稱,當時場面混亂,發生人踩人,承認曾向天開槍。事件反映以色列視巴人性命如草芥,殺之不足惜,甚至理直氣壯。究其原因,當然又跟美國盲目包庇以色列暴行直接相關。

約旦指摘以色列實施冷血襲擊,多個阿拉伯國家形容事件是大屠殺。聯合國安理會就此召開緊急閉門會議,但美國不支持,未能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事件。美國總統拜登強調仍在核實各方說法,認為事件可能會使停火談判更趨複雜。正是欲開脫之罪,何患無詞。事實已經擺在眼前,還要如何核實?

美國盲撐以色列,一直如是,但加薩人道危機愈演愈烈,激起國際社會的非議也愈來愈大。美國礙於輿論壓力,近日也轉向批評加薩「死人太多」,要求以色列確保當地的人道援助暢通無阻,但言詞軟弱無力,最要命是講一套做一套,繼續對以色列作出軍援和金援,以致內塔尼亞胡政府益發囂張,屠殺益發肆無忌憚,加薩益發死得人多。

如今美國不支持聯合國安理會的譴責聲明,再一次露餡,證明拜登政府滿口仁義道德,到頭來還是不敢違逆以色列,誰才是美國真正主事者,一清二楚。

拜登為求連任,無法不看猶太金主臉色,何況白宮高層以猶太人為主導,商界、金融界、科技界以至荷里活,莫不如是,根本沒有力量足以抑制以色列暴行。在俄烏戰爭中,美國明言要烏克蘭戰至最後一人;在以巴戰爭中,不敢明言的卻是:讓巴人被殺至最後一人也不剩!

傳媒人 程萬里

https://orientaldaily.on.cc/content/要聞港聞/odn-20240303-0303_00184_004/筆下風雲:殺至最後一人也不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