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京東績後部署「22819」 | 窩輪熱炒特區

2024/03/08 00:38:57 網誌分類: 經濟
08 Mar
        

  京東(9618)2023年第4季度收入按年增加3.6%,歸屬於公司普通股東的淨利潤按年升11.8%,並公布不超過30億美元的股份回購計劃。京東昨日高開逾8%,全日升6%至94.55元,為表現最佳藍籌股。

  如看好京東,可留意京東購「22819」,行使價120元,明年1月3日到期,實際槓桿3.9倍。如看淡京東可留意熊「50361」,收回價100元,行使價103元,實際槓桿9.2倍,今年11月到期。

  美聯儲主席鮑威爾表示,仍預計今年稍後減息,但無法確保在抗通脹方面取得進展。減息實際上將取決於經濟發展方向。美國將公布一系列就業數據,下周公布CPI通脹數據,納斯達克100指數在18000點關口好淡爭持。

  如看好未來走勢,可留意納指牛「49602」,收回價17500點,行使價17250點,實際槓桿19.6倍,今年12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納指熊「49500」,收回價18500點,行使價18750點,實際槓桿22倍,今年9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爲零。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檔(包括基本上市檔增編)及補充上市檔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法國巴黎證券(亞洲)有限公司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其唯一巿場參與者。

法國巴黎銀行
上市衍生產品部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
林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