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文旅經濟看俏 攜程撈「23524」 | 窩輪熱炒特區

2024/03/11 00:39:10 網誌分類: 經濟
11 Mar
        

  今次兩會中,留意到文旅項目多次出現。在國家交通運輸部數據顯示,2023年國內航空客運量按年增長136%,鐵路客發送量按年增長130%。網上旅遊公司攜程(9961)全年淨利潤高達100億元人民幣,較2022年14億元高逾7倍,反映旅遊經濟不是單純靠客運流量可以推算出來。如看好文旅經濟,可留意攜程購「23524」,行使價450元,實際槓桿6.1倍,今年10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

法國巴黎銀行
上市衍生產品部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
林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