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星島申訴王》1周年生日送大禮 把握時間做問卷贏足金串飾 | Executive日記

2024/03/08 01:08:5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Mar
        

《星島申訴王》為慶祝推出一周年,由即日至3月11日舉行「日夜都繽紛」送禮問卷調查,以了解全港市民最感興趣的特色繽紛活動。編輯部會在「你認為舉辦甚麼活動可以旺丁又旺財」一題中,揀選提出最有建設性答案的讀者,送出以下禮品︰

  大獎:英皇珠寶《小王子》與玫瑰花圖案足金串飾連手繩,價值$1100 ,名額10個;或Rasonic IH磁應電飯煲,價值$918,名額15個。

  優異獎:英皇電影院2D電影禮券兩張(總值$280),名額60個;或一田超市現金券$100,名額200個。

  問卷調查推出短短數日,反應十分踴躍,不少參加者提出具建設性的提議,以展現香港五光十色兼活力一面。大家想贏取豐富獎品,記得把握機會,即Scan QR Code填問卷! 

  此外,《星島申訴王》推出「我要讚佢」項目,以表揚社會好人好事,為香港發放更多正能量,現正舉辦「我要讚佢」最值得表揚學生獎勵計劃,藉此鼓勵在全人發展等方面表現出色的學生。

  是次計劃極富意義,除了多間學校大表支持,多位城中名人更是一呼百應,包括劉德華、郭富城、古天樂、張敬軒、容祖兒、陳卓賢及劉陳凱韻送出獎學金等,為學生打氣。

  問卷調查網頁:https://bit.ly/49RssM0 
KellyChu

《星島申訴王》慶祝一周年,舉行「日夜都繽紛」送禮問卷調查。
 《星島申訴王》慶祝一周年,舉行「日夜都繽紛」送禮問卷調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