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輪商精選 - 輝達好倉部署「10197」 | 窩輪熱炒特區

2024/03/19 00:09:30 網誌分類: 經濟
19 Mar
        

  市場關注輝達(NVDA)GTC開發者大會,市場預料輝達會在大會上發布B100晶片以及Blackwell架構,其執行長黃仁勳會在美股收市後進行主題演講,股價在盤後時段有機會出現波動。投資者可利用在港交所上市的相關認股證更即時為盤後變化作出反應,在美股正式開市前提早作出部署,看好可留意認購證「10197」,行使價1500元,實際槓桿3.9倍;看淡可留意認沽證「10201」,行使價400元,實際槓桿3.6倍,同屬9月到期、中年期選擇。

©版權所有2024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者在購買認股或牛熊證權證前,應確保本身了解認股權證或牛熊證的性質,詳閱有關上市文件所載的認股證及牛熊證條款及風險因素,並(如有需要)尋求專業意見。莊家可能是唯一報價者。

輪商精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