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Jacky哥 - Market Place繽紛復活節 創意搭配展現朱古力魅力 | 企業熱話

2024/03/21 00:40:1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r
        

  主打優質生活的特色超級市場Market Place,趁着復活節到臨,帶來一場創意滿Fun的Choco Bomb,以不同種類的朱古力轟炸味蕾;同時亦與新鮮水果及果仁糖果大玩創意搭配,帶嚟好玩又好食的復活節。

  着重健康的我自然是以黑朱古力為首選。黑朱古力通常味道層次豐富,口感苦甜兼具,Market Place特別以黑朱古力平衡單寧重的紅酒的乾澀感,與紅酒成上佳配搭;若配合深烘培的咖啡飲用能令黑朱古力的濃郁度倍升。另外伯爵茶中的柑橘皮和佛手柑皮香氣,有平衡味蕾的作用。而無花果或蜜餞薑粒有助突顯出黑朱古力複雜及有深度的滋味及香氣,簡單組合即可試出不同風味!
Jacky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