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Jacky哥 - 恒生「夠薑蔥」應援DSE考生 組星星滿載打氣團 | 企業熱話

2024/04/12 02:11:2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pr
        

  近日許多大型機構開始為應屆DSE考生推出打氣活動,皆因DSE文憑試首科筆試在今個星期正式開考,當中恒生銀行旗下以新生代為主要受眾的社交平台—— 「夠薑蔥」,今年就組成了星星滿載的應援打氣團,再度以別出心裁的方式為應屆DSE考生打氣。

  「夠薑蔥」今年找來了本地歌手/組合包括ToNick、per se、Serrini、薛家燕及一班大專學生攜手動動腦筋,以「夠」、「薑」、「蔥」三字創作出集創意與溫情於一身的打氣說話,如「着多件衫入考場,身體唔僵硬,寫字都快啲」、「你夠薑就考5**畀我睇」、「衝埋佢就可以放心玩喇」、「夠薑接受自己嘅成績,找回初心繼續衝」、「盡力就夠」、「衝得太過要適時放鬆」等等,實在相當有心。與此同時,夠薑蔥更找來《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以有趣的演繹方式與大家分享他考試讀書的經歷及排解壓力的方法,為考生帶來滿滿的正能量面對考試。

  多年來,恒生一直支持青少年發展,今年已是連續第6年舉辧DSE打氣活動。由今個星期開始至本月底,上述6段「星星」滿載的短片將會陸續在「夠薑蔥」的社交平台上架,考生們萬勿錯過。
Jacky哥

恒生「夠薑蔥」找來《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以過來人身份分享讀書的經歷,為DSE考生帶來滿滿的正能量面對考試。
 恒生「夠薑蔥」找來《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以過來人身份分享讀書的經歷,為DSE考生帶來滿滿的正能量面對考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