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Jacky哥 - 韓印紅第七屆獎學金甄選計劃 贊助港人免費學韓文 | 企業熱話

2024/03/28 00:40:29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主打售賣韓國食品的「韓印紅」,每年也會舉辦獎學金甄選計劃,全額資助香港人到韓國留學,除了資助得獎學生為期半年的韓語正規課程學費之外,還提供免費機票、住宿、醫療保險及餐費補貼。計劃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六期,歷屆得獎學生也表示畢生難忘且獲益良多。

  韓印紅第七屆獎學金甄選計劃現已接受報名,從未於韓國留學6個月或以上的中六畢業或以上學歷香港居民,只要撰寫自我介紹書、學習計劃書,以及提供基本個人資料、聯絡電話並提交至hanyinhongofficial@naver.com即可報名,名額4名。截止報名日期為4月7日,經書面審核合格後會在4月19日前以電郵通知面試。
Jacky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