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一份來自星星的禮物 (15)

2024/04/04 10:20:12 網誌分類: 來自星星的禮物
04 Apr

仙女座-仙女座υ-澤納人(Zenae)
他們是天琴人的殖民體系(Lyran Colony)之一,離開天琴座(Lyra)星系裡的織女星(Vega)移民來仙女座(Andromeda Constellation)的澤納星球(Zenae)定居而組成的。 這是一個由雙恆星星系,又叫做天大將軍六/仙女座 υ(Titawm)。
軌道上有四顆行星環繞著,還有三顆小行星。 澤納人(Zenae)是一個精神文明高度發展的族群,類似大角星(Arcturus)的奧霍萊人(Ohorai)。 這兩個族群非常類似,所以常常被誤認。 他們是人形外星人。 男人的皮膚是藍色的,而女人的膚色則較白(甚至可以擁有金色皮膚和金色頭髮)。 他們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天琴座K62系統(Lyra K62)的『人』系統(Man System)的塔爾人(Taal)。 他們原本住的織女星球(Vega)有戰亂,所以逃難到澤納星球(Zenae)定居了下來。 就在這裡,他們的身體特徵漸漸進化成藍皮膚。 接著,由於他們的星球人口過多,所以,群族內一個叫做阿達拉(Adara)的族群,決定移居其他星球另闢殖民地。
【譯者:阿達拉人,它們是塔爾族(Taali)躲避蜥蜴人攻擊而從天琴座K62遷移到了織女星(真名叫:歐米卡)系統第一顆星球:阿達拉。 因此本處或應指,塔爾族從天琴K62遷移到織女星演變為(阿達拉星球的)阿達裡族,接著遷移到了澤納星演變為澤納人。 另外,根據作者介紹,那麼仙女座人不是來自仙女座星系-M31,而是在銀河系的仙女座方向的仙女座υ星系統,距離地球約44光年。 目前人類已探測到,該地有四顆行星,都是類似木星的氣體巨行星。 】
澤納人(Zenae)為了適應新的星球的大氣環境和成分,重新調整了他們的基因,這跟天琴座體系(Lyra)的濟貢人(Zygon)一樣,知道如何適應一個新的環境。 他們生命期可以達到1800年(T)=地球的年。 澤納人是個愛好和平又謹慎的文明,是銀河世界聯邦的成員之一。
他們的社會是基於一個非常古老,像戰士般的結構而組成,後來漸進升成一個靈性戰士的社會形式。 澤納人為了和平而奮戰,更會為了捍衛宇宙間的權利公平正義而戰。 他們的貢獻,主要是致力於重新調整,平衡宇宙頻率的區域。 他們的長老輩群可以揚升到第十二密度。 他們的生活目標主要是基於學習,因為他們有一種致力於科學的熱情。
他們創立了仙女座(Andromeda)理事會,事實上這是一個澤納人(Zenae)的聯盟組織,也透過這個組織,重新組合了約一百四十個不同的族群。 最高理事會的成員,則是由具有獨特高度精神進化的族群組織而成的。 是一個非政治性的機構。 為了幫助泰拉(Terra=地球),他們現在與銀河世界聯邦有高度互動。 除此之外,他們也從他們的世界送下許多特使(Star seeds/星際種子)轉世投脫到地球,藉此希望能夠更進一步幫助地球人/泰拉人(Terrans)。 準備好當地球面臨進化轉折點時刻,能夠順利切換成功。 他們預見了地球人(Terrans)的未來,知道這是地球(Terra)經過西卡蜥蜴人(Ciakahrrs)佔領了5700年後,一個非常重要的命運轉換點。 他們對地球的影響,一向走的是建設性促進意識揚升的路線,而不是強迫,否則可能適得其反。 他們致力於避免讓地球人(Terrans)陷入銀河星系的暴政體系。 此時此刻,地球正位於轉折點,因為地球(Terra)正被一群由地球的企業集團,西卡蜥蜴人(Ciakahrrs),獵戶座(Orion)的黑暗勢力集團及由牛郎星人(Altairans)集團共同組成的 黑暗聯盟,在地球製造災難,推進地球(Terra)暴政體系,因而完全奴化地球人(Terrans)。 此時此刻,地球(Terra)實際上已進入了一個生死存亡的臨界點。 所以,目前仙女座人(Andromedan)不僅在拯救地球人(Terrans),同時也在根除一個正在銀河體系形成新威脅的黑暗勢力。 澤納人(Zenae)用他們的空靈光體(Etheric Body)在宇宙間跨越各種維度,還有時空旅行。 他們的飛船是由欽鋼化玻璃製成的,當飛行在較密集的大氣層中時,他們會採用等離子推進。 他們的船通常是鑽石形,有時是如晶體的幾何結構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