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我們要如何化解業力?

2024/04/04 12:25:02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4 Apr

【我們要如何化解業力?】

阿彌陀佛慈悲開示/恩慧傳達:

當業障成熟的時候,我們是無從防備,也不知到何時會發生?它就很自然的降臨到我們身上,给肉身載體帶來嚴重的影響。有因就有果,這就是宇宙規律。其實業力,就是我們都知道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循環,我們撒下什麼種子,就會收獲什麼果實;不管是善果還是惡果。

即然,這些業力該來的都會來,是躲不掉的,那我們就應該拿出勇氣與智慧去面對,不需要對它有任何的恐懼與担憂;其實,我們目前就已經在業力的影響中,日常生活中都已不断的接觸與面對,只是之前没有這種概念而已。

基本上是我們自己要去面對業力這種因果關係,我們是不能逃避的、也逃脱不了;好的業力,能帶给我們快樂幸福,增進我們的生活品質;但是壞的業力,卻會以難以想像的方式影響我們。所以,當我們進一步的了解個人因果,並以智慧採取各種方法來處理時,主要目的就是要去打破這種業力的循環。

所以,心態上需要有正確觀念,也就是,從當下的業力中脱開,展現另一種新的實相樣貌。果斷處理,該斷則斷。生命本身就已經够複雜了,不要再讓錯誤的人生,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複雜,尤其是面對感情問題;不要讓沉重的業力影響自己的能量場,該斷則斷。因為人生本來就是一個過程、一種歷練,業力所帶給自己的功效既已展現,那就讓它輕輕走過,不要讓它浮上自己的心頭。

業力對我們來説都是獨一無二的力量,每個人都需與自己的業力交戰。當然,如果我們能越早發現那些壞的業力來源,並採取行動來化解它,自然就能越快體驗到釋放自己的快樂,以實現我們此生來這裡的真正目的!最後提醒好友,請記住!壞的業力所帶來的痛苦與傷害是覺醒,開悟的鑰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