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經論辨別:《阿彌陀經》開篇即錯,謬論阿難尊者   

2024/04/04 13:36:32 網誌分類: 大乘邪師外道
04 Apr

阿彌陀佛 千年偽佛

淨土五經 千年偽經

極樂世界 千年謊言

念佛接引 千年騙局

經論辨別:《阿彌陀經》開篇即錯,謬論阿難尊者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舍衛國祇樹給孤獨園,與大比丘僧千二百五十人俱,皆是大阿羅漢……阿難陀、羅睺羅」。 (《阿彌陀經》)
  千百年來,浸淫偽大乘經日久的「高僧大德」無數,竟皆於真大乘阿含正法宛若盲聾喑瘂,愣是看不出這許多開篇就錯的低級錯謬來。
  阿難陀,略稱阿難,意譯歡喜、慶喜,佛陀涅槃後、經律結集前才證得阿羅漢。
  比如:
  「世尊作如是念。此阿難陀童子逮捕最後身。合於我法中而得出家為親侍者。我所說法皆能領受。更無遺失。我涅槃後成羅漢果。」(《律》)
佛陀常讚揚「所憶不忘。多聞廣遠。堪任奉上。所謂阿難比丘是。」(《增一阿含經》)阿難尊者絕對不會在結集經藏時,自己妄語或 錯說自己在佛世時已位列阿羅漢。
與真寶所記對比一下:「一時。佛在羅閱城耆婆伽梨園中。與千二百五十弟子俱。盡是阿羅漢。諸漏已盡。六通清徹。唯除一人。阿難 比丘也。」(《增一阿含經》)
  偽作《阿彌陀經》者,竟然把簡單得不能再簡單、連佛理都算不上的基本事實都搞錯,此等偽經中的謬誤與訥傳就更不知凡幾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