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企業熱話

Jacky哥 - 杉玉期間限定櫻花祭 13款日本料理美味登場! | 企業熱話

2024/04/11 01:11:18 網誌分類: 生活
11 Apr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杉玉於本月推出期間限定「櫻花祭」,嚴選食材製作出多款居酒屋料理,讓大家身在香港亦可品嚐正宗日本居酒屋的風味。

  春天必吃的時令食材包括櫻鯛和櫻花蝦,「湯引櫻鯛壽司配楓葉蘿蔔泥」肉質有彈力、味道甘甜,呈粉紅色,配上帶有唐辛子的鬆軟蘿蔔泥,增添辛香風味!「生櫻花蝦˙生銀魚仔海苔包雙味」中,生櫻花蝦清甜,口感豐富;而生銀魚仔味道鮮甜、軟嫩滑溜,做成海苔包雙味,鮮度十足!

  杉玉本月限定的【品酒序】嚴選了「日高見 辛口本釀造 低溫熟成」、「手取川 大吟釀 hoshi」及「羽根屋 特別純米」3款日本酒,想要品嚐日本酒的多樣性的話不妨試試。

*所有期間限定商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分店地址:bit.ly/3HdqnxT
Jacky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