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打得好!

2008/07/24 11:04:07 網誌分類: 時事
24 Jul

  一名記者追著王菲和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強行拍照,李亞鵬忍無可忍,狂打記者,我說:「打的好!」

  記者想拍的就是李嫣的缺陷;李嫣的兔唇。這一點,是王菲與李亞鵬最心痛的地方,也是王菲與李亞鵬最不想人觸及的痛處,所以,以怒相向。

  當下,很多記者己經喪失了職業操守,持著新聞自由的幌子橫行天下。為甚麼要拍李嫣呢?為了市民的知情權嗎?我相信,沒有讀者想知道李嫣的兔唇甚麼樣?也沒有讀者想在孩子的「傷口」上撒鹽。除非,他是變態的肥佬黎,變態的壹乜刊。

  記者,應是一份很神聖的職業,受人尊重。肩負著社會的責任,以公正、大義為己任。可是,當下有些記者,唉!像被打的「呢條」記者,將鏡頭己經對到李嫣的嘴唇上,簡直係賤格!

  不知這位記者是誰,我想問呢條記者:「你照照鏡子,不覺得自己沒有人格嗎?」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8/08/07 13:23:40 回覆
香港记者可能都已经忘记什么叫“傳媒操守”了吧!香港记者或是香港人还以为持着新聞自由、傳媒自由、言论自由等,就不知天高地厚的乱来,到头来害的还是自己,也就是香港。请好好珍惜:香港有的自由,香港有的地位,香港有的精神...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8/07/26 01:55:16 回覆

公道自在人心o

香港做記者o真大劑o尤其是一傳媒的記者o

禪一
禪一 2008/07/25 10:25:21 回覆

大家有看Now昨晚的新聞嗎?

幾位記者在北京街頭不知所謂,拍兩位市民為了買門票而掙扎,結果,當事人不讓拍與記者起衝突,後來公安加入,記者又與公安起紛爭,嘩,後來又指當局沒有新聞自由,亂哂大籠。

讀者們細想想,這是甚麼大事?兩位市民街頭掙扎,有甚麼大不了的?採訪點正事不好嗎?記者不會!就這水平!

公安問,你們是哪的?

記者還有臉說:我們是香港的,我們有新聞自由!

吥!丟香港人的臉!

2008/07/25 09:11:30 回覆

未成年的濕身照,算不算渲淫呢?偷影人換衫.算不算呢?

他走法律漏洞,也不能否認其渲淫.他是淫蟲,不是我說,是婦女團體封的..

2008/07/25 00:21:59 回覆
http://msn.ent.ynet.com/view.jsp?oid=41779418

我也說:「打的好!」更該打的是那个女記者,出言挑衅!

香港的記者很多是学識不足(甚多報章內俱錯別字及文句不順)、無品,又不厚道,更不知道天高地厚。其實他們是否真的還以為香港人大晒,記者大晒?睜開眼睛醒定做人吧!
2008/07/24 23:40:49 回覆

我覺得肥佬黎是壞蛋,搞分化,令社會混亂,旗下雜誌和報章經常人身攻擊人,而且亂寫東西。

但他是否淫虫?就不要亂談了,起碼暫時還沒聽過什麼桃色事件發生在他身上,我們做人,以事論事。

莉小蓉:
就算要學要讀,又怎樣?不做啊!學了不做,你怎麼著?沒辦法,只有希望天收他們!

2008/07/24 23:30:06 回覆

上司,老闆都沒有品,他的下屬也為了飯碗,助紂為虐.

肥黎等壞旦,淫蟲.死性不改!跪完敎宗回來,變本加厲!!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07/24 18:23:20 回覆

我N年前讀過新聞學課程,貫穿成個課程係四個字:[傳媒操守]...

侬家從事傳媒仲講唔講:[傳媒操守]?...

侬家新聞學課程/傳媒學課仲學唔學:[傳媒操守]?...

 

2008/07/24 12:13:49 回覆
同意!
2008/07/24 11:09:05 回覆
當爸爸一定會保護女兒,他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那記者太沒有品了,為了工作,不擇手段。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