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值廿蚊

2008/07/24 21:07:0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Jul

一個鳥巢,放在一張廿蚊紙上,變成一百三十八;再加上一班排隊党,一些炒家,價值趨升至200、300,甚至更多,你想買嗎?對不起,今天售罄,明天請早。

有關單位,說是為了奧運,說是為了慈善;但不要忘記,扣除了特許費、設計、印製、裝幀、銷售等成本;而銷售成本包括添人手、添保安、添警力、添工時等等,最後能夠放諸公益有幾多呢?各位可以自己計一計。這並不重要,問題是:耗時耗事,最終得益最多還是這班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志們,值得嗎?据聞,一個小伙子一個上午可以賺幾仟,勁嘛?鬼咩,他們予取予求,每天的 quoter,他們占了七八成。

發過豬頭的同志們,當然要多謝那些變了豬頭的單位領導人,他們不是不知,只不過懶得去理;心裡想着如何向阿爺邀功、如何慶功。

這紙是廿蚊,也只不過值廿蚊,值唔值,自己決定。

 

 

回應 (3)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08/07/25 17:02:07 回覆

我就一張都冇買到,

其實我見人地咁發,

都有的羨慕架.

不過..唔恨得咁多.

 

2008/07/25 05:37:13 回覆
別笑我豬頭啦~
見人少少,我都悄悄抱了兩個鳥巢回家.....
2008/07/24 22:51:37 回覆

奧運熱潮一過,會不會有價冇市呢~

就像當年的「他媽哥chi」一樣,到最後供過於求,又是死哂...

又如回歸紀念幣,不是一樣嗎? 鬼唔望嗰班大帝,炒到燶哂~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