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姑婆

2008/08/02 01:16:44 網誌分類: 笑話
02 Aug

        有時候,做人帶點神經質也不錯啊!人家看來可能是很平常的事情,我反而會大驚少怪。有一次我乘搭港鐵,當列車抵達天後站的月臺時,坐在我對面的一個男子拿著一個很大的塑膠袋,來了一個箭步把這個塑膠袋扔進月臺上的垃圾箱,然後趁列車還未開出,便衝衝走回列車內。

        他這個奇怪的行徑,累我笑了很久;因為我把他的奇怪舉動加入了很多假設的元素,例如:在他踏步走進月臺的時候,列車便立刻關門,他會怎樣呢?他會不會遺留了一些物件在原先的列車內呢?這個塑膠袋是不是有不可告人的東西呢?為甚麽他不等下車才扔掉這個塑膠袋呢?

        腦海裏重複幻想他踏進月臺的一瞬間,車門便立刻關上的情景,越想越感到可笑。哈!一時失儀,變成了大笑姑婆!

回應 (6)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8/08/03 23:45:15 回覆

谢谢浮云,我经常自认想象力丰富,这回真好,有你认同我,呵呵!

今天没有陪我妈我爸饮茶。静静的告诉你:因为夏天穿衣服的时候,发现自己有个肚腩,为了尽快消灭这团腩肉,所以去了游泳池浮水,希望可以消消脂肪。

我猜想你应该看过我曾经写关于陪我妈和我爸喝茶的文章,不然,你怎会这样问我呢?嘻嘻!真好,我要告诉爸妈,有网友看了我的文章之后,也关心他们的女儿有没有陪他们喝茶。

wongi
wongi 2008/08/03 23:30:34 回覆
哈哈!小鸟必必也有同感,开怀的笑,这个感觉真的不错啊!例如:今天下午去游泳池浮水,有两个小朋友跟我一起玩水中抢球的游戏,很好玩;我一边玩,一边咯咯大笑。可好的是没有把游泳池的水也吞下。
wongi
wongi 2008/08/03 23:23:26 回覆

Hello, flower123,

你很懂得人的心理啊!莫非你是心理学家,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欢幻想,同时又很喜欢写作。

2008/08/03 21:06:04 回覆
你的想像力非常豐富,今日有冇時間陪父母飲茶呀!
2008/08/02 15:22:57 回覆
做大笑姑婆都幾好 , 日日常歡笑。
花姐
花姐 2008/08/02 10:14:40 回覆
喜寫作的人最喜歡幻想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