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婆--譚香豬

2008/08/12 10:10:44 網誌分類: 政治
12 Aug

  昨晚不幸參加立法會功能組別--會計界的辯論。整個過程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亂七八糟。這是第一次參加功能組別的辯論,事後覺得,政府真應該撤銷功能組別,這班人只有專業知識,哪裡會有政治經驗?哪裡會有政治智慧?一個小小的會計師公會己經搞得污煙瘴氣,選出這班人來造福於民?實在是笑話!只會狗咬狗的伎倆。

  參賽的四個人中,有反骨著名的譚香文,像是被公民黨洗了腦一樣,八婆般的指責別人是建制派,沒有實質性的政網,與牛頭角順嫂無異,一名正牌的師奶,比深圳的A貨強一點。她指責公會主席陳茂波用公會的錢跟她打官司,是損害公會的利益,原來是譚香文告公會在先,公會奉陪在後,突顯譚香文的政客嘴臉。

  在四位候選人中,有龔耀輝、黃宏泰、陳茂波及在區議會直選落敗而回巢遁功能組別突圍的譚香文,在上述的四人中,怎麼看怎麼也不像是懂得政治的人,如果參選只是為了一己私欲,實屬普羅大眾的公害。

  在上述的四位中,沒能讓人看出,他們可以幫助業界,造福市民,不過是一班烏合之眾罷了。

  所以,今屆考慮是否投他們的票。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9/09 17:43:25 回覆

熱烈慶祝譚香文落選!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