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兒一天一盒毒牛奶!

2008/09/21 20:10:28 網誌分類: 健康
21 Sep
我和女兒一天一盒毒牛奶!
作者:Anniewh
郁悶了好幾天了,原由是我這個愛國人士幾年以來自蒙牛出現就得了喜新厭舊的病了,完全放棄了香港牌子的牛奶!
先是買蒙牛牌純牛奶後又買伊利牌高鈣低脂,每次回大陸還要去超市買光明牌酸奶!次次都要帶一個行李車專門買回這三家大名牌的毒牛奶回港慢慢喝!
現在終於知道了,光憑愛國是不救不了國的!如果只是害了自己也就罷了,想都沒想過的是現在還害了自己的寶貝獨生女兒!但跟國內受害的嬰兒比起來,還算幸運得多了,起碼不用像小時候那樣一天喝四五瓶!記得小時候女兒喝奶越喝越高級,從紙包裝喝到瓶裝,從兩三瓶喝到最爆一次是一天八瓶鮮牛奶!現在想起來都後怕呀!如果我那時候是在大陸任何一個地方生活的話,小女一定是喝上毒牛奶了~結果呢小女便要像奶奶一樣天天透析了!!想到這裡寫到這裡真是叫人後怕呀!!
中國政府一定要超高度重視此超嚴重毒奶事件!所有毒奶制造商都要痛改前非!不然中國的任何食品就永遠會在國際舞台消失了!!!
……
待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9/25 13:40:34 回覆

我也要改喝維他奶了.@@

2008/09/21 22:01:30 回覆

我在上海也是喝光明,不然就是蒙牛或伊利 {#20080921220059331.GIF}

暫時改喝三元和維他奶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