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真經

2007/01/24 10:32:04 網誌分類: 笑話
24 Jan

 

1、借錢一大標準:借錢是檢驗感情的惟一標準。


2、實踐出真知,借錢出膽量。

3、財富多從借錢起,臉皮厚自借錢來。

4、借了也白借,不借白不借。

5、借錢四大規律:親人不如外人,熟人不如生人,富人不如窮人,男人不如女人。

6、如果想跟某人絕交,卻又不好意思主動提出,那麼,向他借錢吧。
7、如果想了解一個人的為人,那麼向他借錢吧。

8、如果想發展跟一個人的關係,那麼向他借錢吧。

9、借錢一大心得:平時多練兵,免得臨時抱佛腳。不缺錢時多借錢,才能在缺錢時順利借到大筆的錢。

10、借錢與還錢次數越多,感情越深,這就是親情高於友情的主要秘密。

11、逢人必借,每借必還,借錢之聖人也。

12、如果有人在你跟前炫耀他的富有,那麼馬上向他借錢,驗證一下他的話。

13、借可借,經常借。

14、借錢跟做生意的共同之處:漫天要價,就地“還”錢。

15、永遠對那些你未開口就主動借錢給你的人表示感恩,一有機會就加倍回報他們,哪怕只是語言上的回報。

16、如果有人在你面前哭窮,馬上拿出少量錢給他,並趕緊說出你的困難,免得他隨後跟你提出更多經濟要求。

17、如果沒錢借給朋友,那麼請把老酷的《借錢真經》免費傳授給他。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01/24 16:21:46 回覆
winkjet可能你唔解啦,請營業員之前要查清楚佢個底,其中一項就係唔可以有【借】呢樣野。
2007/01/24 13:10:48 回覆
訓練 sales 營業員其中一課, 也是叫他向朋友 [借]!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1/24 12:49:19 回覆
我覺得朋友開口向你借錢, 就表示你們的友誼到此為止了~ (99.9%準確架!)
2007/01/24 10:47:38 回覆
 謝謝妳的〔借錢真經〕,我會大量印刷,以廣流傳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