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冇鬼用」

2008/12/03 11:27:06 網誌分類: 政治
03 Dec

  港人滯泰,政府先是決定不派包機。可是,祖國大陸派了一架又一架的包機接國人回京、回滬,令國人引以為傲,感受到國家的強大,祖國的關懷。一江之隔的濠江,也是第一時間派包機到泰國接澳門人回澳。港人呢?沒有這種待遇,因為政府擔心派了包機有政黨指政府浪費公帑。於是,政府等著你班友吵,吵到拆天再派包機,這叫接受民意。

  於是,市民及政黨狂轟亂炸,要求政府派包機到泰國接滯留的港人回港。結果,300人的機位只有70人登機,因為,行動倉促令滯泰的遊客根本不知道有包機回港。包機派了,封住了政客們的嘴,也封住了市民的嘴。可是,真的幫到滯泰的遊客了嗎?沒有!

  如此一個簡單的包機行動,看出了政府高層越來越識做官,懂得玩弄權術,不是為市民著想,不是真正的為滯泰的遊客著心。腦子裡裝的都是自己的仕途。

  在國內,老百姓曾經批評官員們是用屁股思考問題,因為屁股坐在權力之上。香港回歸了十年餘,官員們也學會用屁股思考問題了,這是一大進步,也是香港文化的一種退步。

  包機與否,政府應有自己的判斷,不應被政客、市民的爭吵聲牽著走。像英國政府,堅決不派包機,這是出於經濟的考量,你吵也不派。

  政府越來越「冇鬼用」。

  台灣是趕走了衰仔,迎來蠢仔。香港是趕走了蠢仔,迎來了精仔,樣樣走精面,不干實事。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12/04 12:48:23 回覆

政府一時一樣,真系.....無符!

2008/12/04 10:02:59 回覆

官員及商家的確退步的很明顯! 好既唔學學醜既, 只有小聰明, 沒有大智慧, 可悲可恨!

2008/12/04 08:05:02 回覆

都是TOM媽常說一句話-少做少錯,唔做必無錯!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