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基值得一提嗎?

2008/12/17 11:22:22 網誌分類: 政治
17 Dec

  在Youtube看了王維基於亞視的表演Show,一下子覺得像這種人,根本就不值得我們一提!試目以待張永霖吧。

  張永霖是一位帥才,不是將才。平時空談下思想,空談下抱負,空談一下愛國主義,扮演一下達賴喇嘛式的精神領袖還可以。可是,上陣打仗需要戰將。張永霖手裡的舊部都是電訊專才,要搞電視怕是隔行隔山,有將也解不了圍。高薪挖角?從無線挖?查家已經試過了,結果一年賠了十幾億。張永霖已經將米缸底亮了出來,干塘了。在這種情況下,誰人還敢蹚這渾水?

  亞視幾經易手,當年由周梁淑儀大舉向無線挖角,連無綫台柱肥肥、何守信等金牌司儀都挖過檔,結果,也是從勞無功。張永霖就真有能力將亞視轉虧為盈嗎?真能將亞視起死回生?他真的有妙手回春之功力?我是持懷疑態度的。

  張永霖在Show中的表現也說明,他也是沒有方向的,也不知道具體的作法。即不作香港的中央台,又不視無綫為競爭對手,難道要差異性競爭?做理想台?教育台?無綫的三角戀、四角戀、八角戀、爭產、八婆式的劇集,絕對不適合張永霖的理想與抱負。可是,香港就是這鬼地方,師奶們喜歡看。

  張永霖實際上是耐不住寂寞,非要在其輝煌的打工生涯上留下最後的一敗筆為止。他昨天出版了一本書--《成功路》,看來亞視這份工可以為下一書收集素材,書名叫《失敗路》。

  你說,拿著大把銀子,沒事研究一下林風眠,生活多寫意。他卻不行!非得衰收尾不可。

回應 (1)
我要發表
立 冬
立 冬 2008/12/17 11:51:42 回覆

對對對, 可能會衰收尾. 但男人很多時都想挑戰自己的能力, 想向高難度挑戰, 不然, 何來有奇蹟?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