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全最震撼的照片

2008/12/29 15:39:26 網誌分類: 攝影
29 Dec


来源:波士顿环球时报
波士顿环球时报在2008年底总结了全年最全最牛最不可错过的影像饕餮盛宴!119张大图记录了2008年119件不可忘却的事件。这些优秀的新闻图片来自Getty、路透等全球顶级图片社或通讯社。画面精美,在忠实记录新闻的同时又经得起视觉推敲,张张都为佳作。

2008年让我们充满记忆。以下这些图片,带您从1月到12月,慢慢回顾。




2008年1月10日 自杀炸弹在巴基斯坦拉合尔的高级法院警察驻地引爆,造成 21人死亡,大多为警察。



2008年1月10日,在瑞士 Grindelwald 山区拍摄的长时间曝光相片。



2008年1月11日 鹰群等待被转移到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仓库。大约 50 只鹰进入了运送鱼类的卡车,潮湿羽毛难以飞走直到从阿拉斯加的科迪亚被救出。



2008年1月12日 斯洛文尼亚玛丽波尔的女子大回转滑雪世界杯中 Mateja Robnik 越过一条雪道



2008年1月13日年度冰节里, 非军事区以南韩国人在冰河上用线垂入水中钓鳟鱼。






2008年1月17日 墨西哥蒂华纳的一次清剿毒品黑帮行动中警方帮助学校疏散。



2008年7月12日 波斯尼亚的维谢格拉德的年度高台跳水比赛 , 一人从 14米高桥跳下



2008年7月20日 一名美军陆战队士兵与多国部队机械化小组第二轻型装甲侦察营 D 连穿过伊拉克的 Hatra 废墟 , 任务目标是处理该地区的分裂武装 , 防止敌人受到庇护 , 防止外国力量进入。



2008年7月22日 喀布尔一名自杀炸弹者的脚 , 他杀死了 3 个市民 , 致伤 1 名无辜者。



2008年8月1日 甘肃嘉峪关日蚀。












2008年9月11日 伦敦金丝雀码头金融区, 工作人员站在雷曼兄弟公司办事处的会议室里. 雷曼兄弟最终申请破产,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破产案,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摘牌,之后将清理债务。



2008年9月14日 飓风艾克经过德州李斯特剩下的房屋 , 在加勒比和墨西哥湾沿岸造成 315y 美刀损失 , 近 150 人死亡。



2008年9月14日 一名年轻的蓝宝石矿工抓紧绳子降落到马达加斯加 Anzanakaro 的深矿井中 , 当地矿工与家庭成员在幽深狭窄矿洞中工作----在碎石与沙土中寻找蓝宝石。



2008年9月20日 一名男子站在卡车袭击后的伊斯兰堡万豪酒店前 , 袭击导致 54 人死亡 , 至少 266 人受伤 , 并引发全楼大火。



2008年9月20日 中国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 F 火箭的逃逸塔被转移到甘肃酒泉发射台。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31 18:01:34 回覆

I wish you a Happy, Healthy and Wealthy 2009! {#icon0} {#icon9} {#icon5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