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行大運 (23) - 論𣁽罡

2008/12/30 21:31:53 網誌分類: 牛年行大運
30 Dec

己丑年的立春日是庚辰日!

凡是日柱或時柱, 見到『庚辰』、『庚戌』、『壬辰』、『戊戌』, 稱為𣁽罡格。

日主見魁罡, 絕頂聰明, 性情剛烈而富攻擊性。也會利用别人的弱點, 發揮其聰明和攻擊力, 謀取利益。

當然, 如果時勢配合, 天時、地利、人和, 皆齊全, 便能獲得極大成就。

如果強求, 不懂審度時勢, 便會慘敗, 遭遇意想不到的大災難!

庚辰、庚戌, 不能見正官、七煞, 即是丁火和丙火。

壬辰、戊戌, 不能見正財和偏財。

壬辰日主的財為火, 即是不能見丙火和丁火。

戊戌日主的財為水, 即是不能見壬水和癸水。

如果日主庚辰、庚戌、壬辰, 見丙火和丁水, 日主戊戌見壬水和癸水, 稱為破格!

破格之命, 必定勞苦、貧困, 遭遇極多麻煩和嚴重大災難。

上述影響, 都是日柱見魁罡的特徵。

如果年柱、月柱或時柱見𣁽罡, 則是絕頂聰明、果斷和富正義感。若然再加上日主身強, 便是勇敢、剛強和具有宏大氣魄的開拓精神, 最終能開創大成就, 享有至高無上的權力和聲譽。

所謂𣁽罡格, 以日柱和時柱為準, 如果在年柱和月柱見魁罡, 則不入格。

而破格之事, 則以日柱見𣁽罡為準。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30 23:32:52 回覆

晚安, 博士,

 

{#4m.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