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樂趣多

2009/01/06 15:08:21 網誌分類: 嗜好
06 Jan

     {#stamps.jpg}集郵的樂趣真的很多,在不同的節日,可以看到不同構圖組成的郵票,例如:聖誕節、春節復活節遇上不同主題的大型活動,也有各種款式的郵票,譬如:奧運會、國際足球比賽、國際電影節、國際美食節和國際兒童年等。在一個小小的郵票可以欣賞到設計家的智慧和技巧,真是一種賞心樂事。

    集郵可以連繫世界各地的朋友,當外地的朋友知道我愛集郵,也會義務的替我收集他們當地的郵票,然後寄給我作爲禮物,真的是很有意思,而且他們的心意會令我非常感動。我很感激這些朋友,他們經常把我的喜好放在心上,是很可貴的美意。最近我收到遠方好友送來的書本,而且書本内還夾住一些郵票和問候信,令我高興不已。

    集郵更加可以增進對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的認識。

    在此,我要特別謝謝這位遠方好友,他幫助我實現了擁有第三本集郵簿的夢想了。謝謝啊!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01/13 15:07:13 回覆

是啊!我拿著郵票簿,一邊看郵票,一邊想起這些郵票的來歷,很有趣。我還記得一次跟鄰居換郵票,被人家佔了便宜,我用三個香港郵票換人家一個澳門郵票!這種不公平的交易,我也答應,因爲我的數口很差勁!

soho*
soho* 2009/01/12 19:20:06 回覆

童年時也曾集郵, 現在仍保存著拿些郵票簿, 偶爾拿出來緬懷一下也很有意思.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