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飛星批地運~東北方

2009/01/10 10:21:54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10 Jan

 

三碧艮宮接太歲

艮為東北,八運二黑坐陣,今年巧遇三碧飛臨,見鬥牛煞,興官非訴訟,條例爭拗,二黑坐艮土,又主孤獨不,群被打入冷宮,被遺棄等。三碧出現更見人口損傷,而流年又逢太歲,更見凶險,主運勢反覆,東北地區包括中國東北三省、南韓、北韓、日本及遠至溫哥、華亞拉斯卡,八運期間,土土相沖,越沖越旺,主以上地區經濟起飛,大興土木,國運昌隆,亞洲科技王國日本在八運期間,經濟重上軌道,南韓緊隨其往,娛槳事業已蓆捲全國,北韓亦開始睡醒,領導人今年有難,極度傷損,甚至駕崩;東北三省會成為工商重鎮,在金融海嘯,上半年各國都會沉寂,日本會較為傷得重,但南韓是最傷,但可望在年底前重上。今年北韓不容忽視,會多新聞,且令各國關注,與南韓合併,亦有進一步發展。兩國友好,發展迅速。但今年等多地動土災,地氣動,主有嚴重大地震,火山爆發,或炸彈爆發,出現災難性破壞,人口傷忘,以上地區全部都為高危,尤甚日本、溫哥華。

同時,今年又多條文訂例,以上和國會有很多議案洽商,期間有很多新訂條例,修訂條例。新組合成立,新措施設計,或從新規劃,從新立案,中間幾經糾斡,威嚇求和,朝令夕改,結果都是達成協議。而各國之間又多爭,拗國際問題屬土問題主權問題,會提升至另一層面,但仍繼續爭拗,立夏前後,中日會呈現新一輪爭拗,日本領導人出意反意,又有小人之許,表面假求和,內裡真攻擊,為假誼之情,甚領導班子,今年不穩,高官因醜聞下台,由首相以至內閣閣員,高官部長,可能又有新的任命人選,日本真箇內憂外患,以上各國今年多反覆變數大,時好時壞,一時友好,一時爭吵,政治如是經濟如是,商貿如是民生如是,民情如是樣樣如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