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羊今年沖太歲

2009/01/13 07:06:43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肖羊者今年可能會有飛來橫禍,會有突如其來的受傷,土沖水,今年易肚瀉腹疾,尤其春轉夏,秋轉冬,兩季交替,農曆六月、十一月為高危,而且小人當道,有志難舒,得地解入宮,事業有變,可能搬公司、轉公司,或是同公司而不同工作地點等。

        另肖羊跟肖狗者今年也犯上刑太歲,是非多,人事不和,尤其在工作上更勞氣非常,小人當道,處處受制。坦白說,在刑太歲之年難望解決,但正是發揮意志力的時候,訓練自己的耐力,等時間慢慢解決。順帶一提,今年是拖拉年,凡事不能急着處理,欲速則不達,反招壞事,感情如是,事業如是。肖羊的朋友另要留意沖、刑太歲,主今年突發性之變化出現,但不能解決之事特別多,且更要拖拉一段長時間,才得以解決,令你心情惡劣。故要作好心理準備,控制好情緒,處之泰然。

        至於肖馬者是年穿太歲,亦稱太歲相害,容易家宅不安,事業上多小人,以至多不暢順,雖未有大傷大害,但雞毛蒜皮的事已把你煩透。而家有長者更要留意,今年會較難相處,時有摩擦,還有急病突發或突然入院,總之對家中長者要給予多些耐性。

        在化解太歲方面,肖牛可配戴鼠形飾物或豬形配飾。沖太歲和刑太歲的肖羊則配蛇形飾物;刑太歲肖狗者配鼠形或雞形飾物;穿太歲的肖馬人士可用蛇形飾物以助化解。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