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者09牛年運程1

2009/01/20 10:22:13 網誌分類: 2009賀年特輯
20 Jan


(屬兔者09牛年運程第1段短片)

屬兔的朋友

今年似要自我求道,凡事靠自己,今年命宮內吉星全無,未有吉星拱照,做事難以事半功倍,樣樣要親力親為,不能假手於人,甚至事倍才可以功半。今年將要面對踏實的一年,不能奢望運氣的幫助,另一方面凶星更與昏事有關,「扳頭」、「喪門」、「喪地」、「災煞」、「囚獄」今年可能有長輩仙遊或至親離去,若然家中有老人家,多點留意他們的健康狀況,隨時會有急驚風,突然嚇你一跳,對家人要關心,但亦要關心自己,因為今年橫禍頗多,小則得而復失,一場歡喜一場空; 嚴重的,可能會飛來橫禍,刀斜車險,尤其頭頸部份,更加容易受傷。今年萬事要守法為先,不能存有僥倖心理,因為容易犯官非,否則被人扣查或牢獄之災。搭的士都要扣好安全帶,所以旅行忌到廟宇、忌探喪問病,陰氣重之地方少去,既然自己今年運勢皋弱,最好多與一些運勢強的朋友走在一起,所謂借運之說,從中可以帶旺自身的氣,以氣帶運,多與他人合作,其中更可學習他人成功之處,從而比較,了解自己弱點所在,知己知彼,就當今年閉關練功,進修自己,步處明年大計,待霉氣一過,即可大舉進軍,還我山河。

事業
今年不能孤軍作戰,因誶勢較弱,最好借助他人力量,四兩撥千斤,不妨多與他人合作,甚至退居幕後,,既然自己時運不濟,就讓在運者掌權大旗,借運而上,更可從中窺秘,了解他人營商之道,甚至不排除,因時不與你,可以多與仔人合作,不要計較利益,免費的也不用介懷,因為時運不濟,利益亦多不到那裡去,就豁出去,來個義務,表面上是慘中加笨,但實際則除笨有精,因為義務關係,人家利用你,你亦襯機學習打關係,摸通來龍去脈,中間有錯有失敗難免,人家化代你承受.,你亦可得知關鍵何在,待機會再來,便可發光發熱,即使用人家資源作學習,既然時不與我,何樂而不為。打工如是,既然今年辛苦及難成大事,更要多與同事合作共事,即使錯都多了一人承擔,又可學習他人及借運。自由工作者,今年頗清閒,更要主動出擊,爭取工作,萬一好事難圓,可考慮新行業或者去學習新知識,從新部署自己,為將來鋪路。

姻緣
感情事會像一潭泯水,無大變化,亦無謂勉強增進感情,順其自然,當然若然感情穩定,可考慮及計劃結婚,今年雙春兼潤月,結婚好時年,用作冲喜,冲旺自身,加強運勢。今年人緣比姻緣更重要,多與人分享心中事,坦誠相處,相當重要。而且今年感情事,會受到考驗,可能有第三者出現,亦可能太平靜而反生事端,突然感情死寂。又可能因旁人的是非閒言,令你情海翻波。總之,甚麼理由都使你情海出風波,煩上加煩,要小心解決,忌心浮氣躁,而弄至覆水難收。已婚人士更要互相諒解,為爭一時之氣致使萬劫不復。未婚男女,今年最好寄情工作,結識異性不要只為拍拖,先建立好朋友關係,日後發展如何,乃日後之事,因為雖說很多現在蜜運中,但情感不穩,今年有極大機會分手收場,聽其自然罷!

健康
今年留意頭部問題,頭部容易受傷,老人家要留意健康,心平氣和,不要大發脾氣,怕你心臟承受于了及中風問題。因為腦血管栓塞對長者來說屬高危。中年的兔朋友,運滯行路打倒車,容易出現神不守舍,行街街都會剎那間懵剩剩,今年容易有頭傷及腳傷,如穿頭。年青人更要留意穿頭事件,打架都要保護個頭,但最緊要今年萬事忍耐,百忍成金,處處忍讓,以禮為敬,不得爭風呷醋,忌強出頭。肖兔朋友,今年容易有突發事件入院,要好自為之,小孩如是。因為玩耍而跌穿頭,新聞常有,但同時都要留意的是”突然入院”,不排除肖兔家眷突然出事一肖兔者要陪伴入院,都歸納在在一起,於是肖兔者更要同時注意家人安危,尤其長輩貿小孩。

財運
相信今年要保守,橫財免問,投資失利,只能求正財,多勞多得,以勤力換取自己所賺取的,天經地義,要富得進賬,唯一途徑。問題是今年會有一筆開支,既有花費且頗,大故平日要盡量儲蓄,且減少開支,留待不時之需。這個可能是一筆醫藥費,突如其來的維修費,新用具添買費,甚至罰款,學費等,贖樓、買車等都有可能,最好不要借錢給人,要的話,就算作送給人定好了,因為難望歸還,錢財身外物,免因財惹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