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告密嗎?

2009/01/23 11:56:10 網誌分類: 愛情
23 Jan

    {#big mouth.jpg}朋友小張前幾天致電跟我說:她看到我們的好朋友紫娟老公挽著另一個女子逛街,那麽我們告密嗎?我請她不要把我拖下去,我不贊成向紫娟打小報告。

第一,人有相似。昨天報紙也刊登了一名酷似美國新任總統奧巴馬的男子。何況我認人的能力很差勁,難保小張不會認錯人。再者,貿貿然把這個不好的消息告訴好朋友,我認爲沒有必要。

第二,小題大做。紫娟丈夫挽著的女子,只是我們不認識,不代表紫娟不認識,或者是他們的親戚好友。我們局外人,不宜多事。

第三,愛情是他們兩人的事情。儘管是好朋友,我們也管不了他們的愛情。外人不宜插手。

第四,好心做壞事。表面聽起來,小張是一個有義氣的朋友;但是這種事情不宜輕舉妄動。不管事情是否屬實,對於紫娟都是帶來傷害。

我就是提到這四個原因,請小張三思。我不知道最新的發展,也沒有興趣追下去,因爲感情事,始終都是他們自己解決,外人不宜插口,也不宜插手。

雖然我偶爾聽過紫娟對丈夫工作忙碌而要深宵才回家,表示擔心。但是紫娟沒有懷疑丈夫越軌,只是擔心丈夫的身體過度勞累。紫娟知道我媽最愛煲滋補湯水給我喝,所以託我向家母取經而已。

回應 (1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9/01/26 10:18:57 回覆

哈哈哈!原來soho 是福爾摩B ,那嘛你跟福爾摩斯是有親戚關係嗎?

啊!哈哈哈! {#icon85} {#icon26}

wongi
wongi 2009/01/25 08:48:24 回覆

謝謝soho的支持。現在大時大節,就放他一馬,退一步海闊天空如果他真是心有愧,也給他一個浪子回頭的機會,哈哈哈哈!

soho*
soho* 2009/01/24 01:22:08 回覆

我係福耳摩B, 因為證據不足, 我不贊成於現階段打小報告, 但我會和小張著手調查, 例如上紫娟家睇下相簿, 搵下線索, 探聽多一些有關她的丈夫的事情.

wongi
wongi 2009/01/23 16:51:18 回覆

哈哈!各位網友:

我換了新衣服過年呢!這個充滿夏日氣氛的背景,好看嗎?

不好看也不改了!哈哈!因爲我懶得再改,過了新年,吃飽飽,再作打算!

祝大家牛年行好運,錢財多多,日日笑呵呵!

wongi
wongi 2009/01/23 16:47:23 回覆

天佑:

你的提問很到位呢!我跟紫娟應該是好朋友。

好的程度是她結婚的時候,我只是姐妹團的成員之一,還沒有資格擔當伴娘,所以應該不屬於非常好的那一種!

我不知道她與丈夫的感情如何,因爲我不會問這類問題。我只是覺得她很愛護她的老公,常問我有沒有補身的妙方提供給她。也許她知道我這份人愛飲飲食食!

哈哈!說了這麽多!請問天佑是不是支持我的做法呢?!

 

2009/01/23 16:14:27 回覆

1. 係未  好肯定 好肯定 好肯定  你同  紫娟 係 非常好好的朋友先.

if yes,

2. 你會知道 紫娟  嘅意願,   a. 要 搶返個老公,  b. 離婚.

 

a  or  b  嘅做法, 好唔同 個喎.

不過, 如果 yes,

我會 嘗試   撞 佢  三次,  搞清楚 個 女人 係乜誰,  紫娟 識唔識先.

最好 睇到佢哋 啜啜.

香港地,  挽手仔 唔代表乜嘢,  至少, 男方抗辯時,  係 咁樣講.

wongi
wongi 2009/01/23 15:56:04 回覆

天佑:

我和我的好朋友屬於第三種情況,所以我認爲按兵不動是上策呢!

天佑的分析,很有專家的風範,所以難以歸類,要是乎天佑的意願,是否投我方神聖的一票呢!

哈哈!不知道天佑的看法如何呢!?

2009/01/23 15:48:31 回覆

1.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  就 睇唔到 啦

2. 如果只是熟男方, 就見到時, 立即 走過去 佢面前,  欣賞下佢個 表情啦. 或者, 佢有個好完美嘅解釋呢. 總之, 之後佢會 代你更好.

3. 如果只是熟女方, 唔~~~~~ 見得一次咋喎. 你又唔熟男方 的 社交方式, 可能好平常.   唔~~~~~~, 見到三次 先算.

4. 如果, 男女方都熟, 又真係 覺得唔妥. 

我都會 用 plan(2), 睇下佢 有乜反應, 至少, 男方 知道 俾人發現, 負責任的, 會諗清楚 以後 點做.  不過, 就要 隨時 揹上 篤背脊罪名.

不負責任 的男人, 會 話  你破壞咗佢 嘅 婚姻. 其實, 佢想一腳踏兩船.

痴纏嘅女人 會話你多事. 佢寧願忍一世. 當唔知.

最慘係,  兩個  朋友都無咗,  

原來, 佢哋一直無 當你係 朋友. 只是佢哋 好戲.

即是, 兩個都唔熟.  應該用 plan (1)

你想冒險 幫朋友 嗎?

 

 

wongi
wongi 2009/01/23 14:39:42 回覆

哈哈!

謝謝小鳥必必,我原本把你算入我方,但是你作出暗示,不好意思,要扣半票!

好,我方現在有兩票半!

謝謝各方友好表態支持!哈哈!

 

2009/01/23 14:33:36 回覆

我也遇過一樣的事情, 我沒有把事情告知朋友, 但我有暗示叫她留意他的老公.

wongi
wongi 2009/01/23 14:30:28 回覆

好呢!

有寒傲雪的支持,我方已經有兩票了!哈哈!

2009/01/23 13:45:00 回覆

我贊成不要說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