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SUDOKU的魔力

2006/08/17 13:32:43 網誌分類: 流行
17 Aug

         每天一睜開眼,就是跑到門口,開門看看有否免費報紙。有時老公會忘記,有時就是報紙遲來了,害我到四處撲。

         記得頭條第一次出SUDOKU,我不大明白玩法,又沒有耐性,便沒有玩了。過了數天,我又拿來玩,終於給我填好了,真開心。可是第二天的我又填不了,我又放棄了。再過兩三天,我又從新面對它,於是每天都愛上了填SUDOKU了。連我的朋友也給我感染,每天都要填它一填,才安心呢!

         記得去年,我送了一部SUDOKU機,作為囡囡的同學的生日禮物,誰不知過了一個多月,囡囡放學回來,便以責備的口吻:「都是你不好! 叫你唔好送㗎啦!」原來那個同學仔因為不懂玩,便把SUDOKU扔掉。於是我給囡囡分析,這是他不對,並不是媽媽不對,若他不喜歡,大可以轉贈給別人,為何要浪費呢。

         在一次學校旅行後,我給校長的姨甥女玩SUDOKU,囡囡也一起玩,校長見了,第二天便把一個SUDOKU的網站SEND給我。沒多久,SUDOKU的魔力便入侵校園了。據囡囡說,那個同學也參加了學校的SUDOKU班呢。我想他定必後悔當初把SUDOKU機掉了。

         學校更舉辦了一個SUDOKU比賽,本來囡囡是第三個最快的,可是第一及第二的同學填錯了,囡囡便冷手執個熱煎堆,成了那次班內的冠軍呢。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06/23 14:14:14 回覆

{#1_110607121247_1.gif}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