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迴響-宣揚教義《終》

2009/04/08 20:22:35 網誌分類: 讀德蕾莎修女傳心得
08 Apr

讀德蕾莎修女傳心得37迴響-宣揚教義《終》

 win2009/03/17 12:04 回應  

我的感言:德蕾莎的偉大無容置疑,感動之餘,對下文仍希望能提供拙見: 

德蕾莎說:「社會的進展當然是必要的,但這非貧苦人所需,眼見一個人即將死去,我們根本就沒時間去探究他為什麼會落入這般田地,然後去列舉一系列可以補救的社會法案,....而造成這些人垂死街頭的社會根源,則由政治家、經濟學家、教育家以及別的權威們去發現,去解決。 

winby/s view: 

宣揚教義及弘揚佛法的有效方法 

   宣揚教義及弘揚佛法本應一視同仁,無分貴賤, 

但欲教化大眾不如教化少數擁有權力的人(富人、當權者) 

更能事半功倍 

若能成功將拯救千萬人,  

若不去教化他們或教化失敗,將禍延千萬人。  

IN fact, she has done! On the following issue: 德蕾莎..心得 

當權者被教化後,做的更多 

禮敬的win大善知識 

合十恭安 

哇!您真是一針見血的高見啊!合十讚歎! 

讀禮運大同篇 國父孫中山先生是最早具有利天下,造福百姓的大德大行. 

今天周美青夫人就帶頭做了慈愛德澤的最佳示範!影響所及權貴及官夫人等節制虛華的浪費,就是一劑清涼甘露的成功教育. 

昨天讀到新聞,詐騙集團得逞每年使民眾損失高達上千億,令人咋舌.看了不禁納悶和扼腕,若能及時行善,對於面臨貧苦的厄運及時紓困,無異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淨土天堂,更能締造福爾摩紗和善寶島~ 

教育是百年根本,現在中小學教育欠缺患難的同體心和悲憫實踐,只有少數有良知的家長,會教育子女,如同修女的父母,以身作則的良好示範,造就修女的今天. 

教育和媒體!這兩大的聽聞中心,更能深入人心的核心!一起携手建造和改善,對於被先犠牲者的人來說,大家已經看見了,同時也在進行改善中! 

隱士合十頂禮恭安  

《終》 感謝善知識大德等熱烈支持和鼓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