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避風塘

2009/04/25 23:55:07 網誌分類: 生活
25 Apr

   ‘父親的影子,子女的避風塘!’從一個電視節目中聽到了這麼一句,使我不期然泛起了一些感慨!是現今社會究竟有多少孩子們明白這句話兒,而深深領會父親對他們的愛,不下於母親給他們的呢!當孩子闖了禍,做父親不是也盡力維護嗎!試看女藝人在外出了亂子,做父親不是盡力營救了嗎!孩子們好好地享受父愛,也應適當地給父親知道你們感謝他的愛啊!緊記不要讓自己有愛得太遲的遺憾呢!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5/19 11:20:26 回覆

真的.父是我們兒女的避難所,當我們處於谷底時而束手無策;好自然地仰望長天說:只要給我微小的光、可以走出此刻的困局,我什麼都願意做,請引導我吧!

你是不其然已用了禱告的方式,謙卑來到主面前,將此刻的困局拱手交到神的手裏。就開始經歷不一樣的恩典。

因為地上父親的愛是在維護家庭及兒女下才表露無遺,何況天父對我們的愛,你未出母體時、已是受造之物,你每一條頭髮都數算過。連你身邊的際遇都由祂所出,亦是你承受得到的挫折磨練。

當經歷過後,你的人生智慧才有成長,正所謂經一事長一智。如再遇上風浪時你的心境是處於泰然,比以往平靜得多及增添信心。

禱告上建立了信心,天父就作出應許、透過你日常生活的際遇而顯現出來

緊記凡事謝恩,笑容及滿足同一時間在你面上流露著。不要讓自已愛天父愛得太遲、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發生什麼事而令你抱憾。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