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 - 林尚義

2009/04/26 16:21:0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6 Apr

阿叔

講起阿叔, 昨天都提過有些感概.  我不是他的甚麼粉絲, 不過以前在天后住, 有過數面之緣.  現在看看報上他的一生簡介, 覺得此人有點不簡單.

他五十年前己是中文大學經濟學畢業, 那年代有這學歷的人, 理應不是做了學者, 也做了達官財人了.  他去了教書, 跟住做波牛, 講波佬.  真的是為興趣理想, 還是際遇性格使然 ??

以前見到他都多是鎖上眉, 有點傲慢似的, 多是一個人, 坐在茶餐廳一角.  想他性格也是獨行者我行我素吧.  唯一關心的人去後, 更與世隔絕了. 

這樣的離去像是孤單了一些, 但也是痛快福份啊 !

阿叔, 一路好走.

回應 (1)
我要發表
Persie
Persie 2009/04/27 00:52:37 回覆

牆兄你好。

 

看足球是我的passion

  
我從十歲就開始去香港大球場和港會球場看球賽。

我很喜歡聽林尚義先生講波,那時他的拍檔是當時很年輕的蔡文堅。何氏兄弟我嫌他們太吵耳。

我有時會在北角雪園見林尚義先生和大班朋友吃飯,但他好像有點不苟言笑的。

過去四年他孤獨過活,可能連足球都不能讓他快樂了。現在,他離開我們,去找他太太去了。希望他們早日在另一個世界重逢,幸福快樂。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