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水滴:第五集酒單

2009/05/01 17:21:43 網誌分類: 神之水滴
01 May

Nuits-St.-Georges Clos des Porrets St.-Georges, Domaine Henri Gouges

{#32.jpg}     {#11.JPG}

2002 Vosne-Romanée Les Jachées, Domaine Jean-Yves Bizot

{#31.jpg}     {#12.JPG}

2001 Chambolle-Musigny, Domaine Jacques-Frédéric Mugnier:Chambolle-Musigny是勃根地著名產區「Côte de Nuits」中北部的一條村,雖然「Chambolle-Musigny」的特徵是纖細,用但這裡釀造出來的酒卻比較男性化,有力量而結實。

{#c.jpg}     {#13.JPG}

2001 Chambolle-Musigny 1er CRU Les Charmes, Domaine Michele et Patrice Lion:感覺到硬性的礦物質,充滿濃厚的果實味。

{#1.jpg}    {#14.JPG}

1999/2001 Bonnes Mares "Grand Cru", Domaine Robert Groffier:在「陰性」的Chambolle-Musiguy中,屬於帶有男性強力的「動力」。縱然釀造者和田地是相同的,但這兩支酒卻有著不同的世界觀。「Bonnes Mares」是Chambolle-Musiguy村的兩大特級田之一,是位于北部的粘土質田。Groffier是其中一個優秀的釀造者,他在聽到葡萄的聲後才決定該年份的釀造方法。他釀造的酒,有很強的濃縮感和豐富的果實味,而且有強烈的單寧味,屬長熟型。

{#f.jpg}    {#15.JPG}

1983 Château Lynch-Bages, Pauillac:帶有暗褐色的溫柔的葡萄酒。

{#d.jpg}     {#16.JPG}

2002 Pavillon Blanc du Château Margaux, Château Margaux:以100% Sauvignon Blanc釀造,是很少有的白酒,本來是酒莊的人為自己喝而釀造的。以天才釀造家Paul Pontallier為中心,被稱為波爾多最好的白葡萄酒,因而名氣大升。

{#3.jpg}   {#4.jpg}      {#17.JPG}

Château L'Evangile, Pomerol

{#21.JPG}    {#5.jpg}

Château Lagrange, Saint-Julien

{#22.JPG}    {#6.jpg}

Corton Charlemagne

{#23.JPG}    {#7.JPG}

Vosne-Romanée Clos Goillotte

{#24.JPG}    {#8.jpg}

~~~~~~~~~~~~~~~~~~~~~~~~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