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文章

2009/05/06 15:48:0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6 May

  博客城新增「推介文章」功能。在博客城中看到好的文章或相片,總希望能讓更多Blog友看到,一起感受別人的文筆,別人的認真等。於我們設立了一個「推介文章」欄目,把被推介的網誌按推介次數形式表列,讓Blog友們很容易看到那些網志受人關注,給Blog友們多一個暴光的版面及有更多Blog友可以閱讀該篇網誌。

  現時每篇網誌的底部,都有一個我要推介的圖(見圖1),只要您按一下「我要推介」字樣便完成推介,每人每篇文章限推介一次,推介後會顯示「多謝推介」(圖2),當再次造訪該篇網誌時,會顯示「已推介」(圖3)。

  請各位Blog友善用。

  推介文章主頁設於: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blog_article_recommend_list.asp

{#0001.jpg}
圖1

{#0002.jpg}
圖2

{#0003.jpg}
圖3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10/03 13:37:11 回覆

 

網主:

若自拍的影片又如何可連續放上自己B0LG內呢?

2009/05/25 10:55:18 回覆

Recently I encoutnered some RSS feeds are not working properly, e.g.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ss/26154/rss.xml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ss/108746/rss.xml

2009/05/25 10:08:48 回覆

Winkjet,

關於置入Youtube影片,請參考下列網址。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xpress.asp?f=IQR64U3JFP68786&id=99520&catID=2075&keyword=&searchtype=

--
頭條網

2009/05/15 14:43:10 回覆

經Word軟件Copy過來後會有這類問題,暫時解決不了,因其內夾雜了許多垃圾code。

建議你經notepad軟件copy過來。

2009/05/15 13:45:53 回覆

網篇大人,

當我把文章從 WORD cut&paste 到網誌,發覺段落之間的空行不見了,進入網誌再拍 Enter 也不能加回空行,有無解決辦法?謝。

金曹

 

2009/05/10 12:10:32 回覆

感謝ˇ

2009/05/09 23:20:14 回覆

{#mothers-day.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