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泛民的狗骨頭

2009/05/15 12:26:54 網誌分類: 政治
15 May

  香港的泛民陣營,甚至說香港的民主黨是建立在八九六四民運之上的,如果沒有八九民運,誰會知道司徒華、李柱銘、楊森之流。也可以這樣說,泛民要偷偷的感謝「顛壓」天安門廣場行動。因為沒有鎮壓,就造就不了民主黨,對於這個問題,民主黨是吃慣了甜頭的。六四就像他們箱子底的一塊狗骨頭,需要的時候就拿出來啃幾口,啃完了就滿足了他們的政治願望。

  請問:東西方哪個國家的學生運動不是被鎮壓?法國的學生運動不被鎮壓?韓國的學生運動不被鎮壓?學生運動的宿命就是以鎮壓為結局的,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可是,六四都廿年過去了,這塊狗骨頭早已沒有肉了,早已被他們啃光了。對於八九六四民運,你班友又作了甚麼?看真了,還不是為了幾張選票,為了選民的眼球搞事?

  我相信,香港選民的眼睛是雪光的(當然也有青光眼的).......

  咦?這次的泛民是一致對曾,怎麼沒狗咬狗骨?

  其實呀,你泛民班友都是烏合之眾,甚麼政治理念,甚至政治立場,狗屁!像陳偉業,早前民主黨的大元,過底去了社民聯,這不是政治叛徒嗎?

  其實呀,再說白了,就是為了一口飯,為了一個月幾萬元的人工。既然說到錢了,那麼,在錢面前都變成孫子了,不要臉的事,唉,就不要臉唄!就當是作一回政治婊子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