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長推薦(零九年五月)

2009/05/28 23:59:16 網誌分類: 所長推薦
28 May

所長推薦:以短短大半年品酒心得,在所飲過的葡萄酒中,選出自以為值得推薦的酒款,絕對個人、不中肯、不專業和沒有參考價值!

今個月少喝平價酒,一百至三百的中價酒喝了不少,所以想改變一下每月推薦酒單的形式,在不同價位選出一至二推薦酒款(有時只選一款會比較難下決定,何況葡萄酒愛好者大都喜歡多試多喝!),有點像神咲雫和意大利長介比賽的形式。哈哈……

五十元以下:

2006 Gallo Family Vineyard Merlot Serra Valley, California (Park'n $49)

{#200907010955374680.jpg}

五十至一百元:

  1. 2005 Gracia de Chile 'Lenga' Cabernet Sauvignon, Chile (Park'n $85)
  2. 2005 Jean D'Alibert Cabernet Sauvignon Vin de Pays D'Oc, South of France  (Le Méridien House Wine, 市面上找不到,估量售價在 $100 以內)

{#200903041256271998.jpg}  {#200903201622582591.jpg} 

一百至二百元:

  1. 2005 E. Guigal Côtes du Rhône, France (Park'n $139, 特價 $118, Watson's $135)

{#e-guigal.jpg}  

二百至三百元:

五月份內只喝過幾二至三百元的紅酒,都比不上E. Guigal Côtes du Rhône,所以決定時把級別懸空,代我找到在這價位E. Guigal Côtes du Rhône更好的葡萄酒,會立即和大家分享!

三百元以上:

最返亦買了多三百至七百元的紅酒,但總覺得自己的酒齡尚淺,未是時候開瓶品嘗,所以暫亦不作推介。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