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私語——癡人說夢

2009/05/29 08:47:0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May
對貓,我有很多幻想。

   例如希望在好疲累時,牠們會入廚房煮碗麵我吃,又或者當我大字形躺在沙發上睇雜誌時,米米會幫我把煤氣爐關了,然後把座地燈亮起來,讓我不用跑來跑去。

   起碼都可以自理一下大小二便吧?坐上廁所,去完自己按掣沖廁。行過掃低的雜誌,自己會執起來放好。又或者,當阿寶打二號仔時,米米會跳出來主持公道,教大家要有家教,不會玩埋一份。

   實在是癡人說夢,自牠們踏入家門的一刻,注定了人為牠們眠乾睡濕,完全無仇報;即使自顧不暇都要先剷貓屎,貓餅不好吃嘔出來要立即清理,還要覺得是活該,誰叫你買咁難吃的回來?

   貓主人都是講求付出多過收穫的儍人,真的不服氣?扯扯肥厚的貓皮發洩一下好了,反正牠不痛不癢,還覺得你在和牠玩呢。

  關慧玲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6/01 22:15:36 回覆

米米就真係皇上喇,成日有機會微服出巡,体察民情. {#icon54}

2009/06/01 08:56:52 回覆

佢地走埋黎, 喵你一聲, 坐係你大脾, 就為佢地做咩都無所謂啦!? {#icon9}

關慧玲
關慧玲 2009/05/30 16:42:47 回覆

小灰係有氣派,食飯啦皇上!!!!!!! {#icon26}

2009/05/30 11:37:14 回覆

哈哈哈,小灰的確好有主人相.

2009/05/30 09:43:47 回覆

放鬆d啦! 香港人~~ {#icon8}

2009/05/30 04:53:20 回覆

貓主人從來都是貓兒的奴婢.就像我家小灰,每天夜裏見我回到家裏,都只會叫着:「奴婢,你主子我家陣好肚餓,快D開罐頭俾我食,快D呀!」

 

{#IMG_006w3.JPG}

2009/05/29 10:57:44 回覆

關小姐,你最近一定是超極忙才會出現此類妄想,不過亦好理解你為家中九男女所付出的體力和心血,但回報也不錯噃,單是看牠們的睡相,就足以令人忘記外邊那些種種令人不平/憤怒/悲傷嘅事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