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九與四奶奶

2009/05/29 23:36:58 網誌分類: 愛情
29 May

柴九與四奶奶兩人的情是甚么?是愛嗎.?是恩嗎??無論如何,

我還是喜歡它的含蓄勝於猖狂..兩人不用說一個愛字..沒有擁抱...不用赤身露體..男女之間..很多時,只看兩個男女演員的一個眼神,幾句關懷的言詞,巳勝過看他們的飢膚相親..肉體橫陳.

不知甚么時候開始.世界的電影潮流,喜歡以赤身露體..行為露骨的表現,去加强觀眾的官能剌激為能事但能拍出藝術感的又有多少??還不如坦白些說是賣弄色情!!..增加票房收入?…好些虛偽文人,無論以多大堆的學術名詞,去為色情的弄巧技倆諸多粉飾..也不能改變我眼晴看到的色情事實它甚至是引導觀眾去發掘淫濺的基因..種殖咸濕的花苗..對於年青男女..其效果往往更易有豐碩收成.

比如在李安的鏡頭下柴九跟四奶奶多日來的相處在西方人眼裡,,不可能柴九沒有性欲的沖動..於是就有柴九赤裸露旦的一個鏡頭...在西方人眼裡.柴九一身健碩的身材.飢肉結實..四奶奶不可能還對咁老的岳華感性趣..於是在李安的鏡頭下..又可能上演四奶奶半夜偷入柴九房間鬼混的一幕..以上的情節..不是我的荒謬之論..其實今天世界中外男女之間都可以被電影渲染成非淫娃即色狼不可於是生活在色情世界的大氣候下,男女關係可以一塌糊塗而不以為耻了.

到底電影是藝術..而藝術的真諦是還人性的美和善..當然亦不能否定它的惡..這是沒有錯的錯是錯在有多少人是打著口頭的上所謂真諦的旗幟去古惑世人..以藝術掩飾其斂財的醜陋本質..

最後想說..這戯的監製李添勝和編劇帶給觀眾的感覺是值得一讚的..

男女之間..如果懂得互相尊重..恩義與情愛能了了分明..社會就不會有那么多人因濫情而家庭破裂..因濫情而身敗名裂了...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9/05/31 00:23:15 回覆

開心莎莎..晚安.

說得好呀...祝假日快樂......

2009/05/30 21:11:52 回覆

真正的愛,
能把慾念昇華,
縱使偶有一剎戀慕,
也能把持得住,
沒糟蹋彼此的人格與名聲。

過份坦蕩的愛,
似乎有欠靈魂之嫌。

2009/05/30 11:16:51 回覆

博士.

謝謝..祝健康.快樂.

2009/05/30 02:07:43 回覆

小弟又來支持一粒幸運星!

2009/05/30 00:28:48 回覆

兩位姐妹.花姐,立冬.晚安.

我要請你們食宵夜...等我去煮下先. {#icon5}

立 冬
立 冬 2009/05/30 00:04:34 回覆

嘩,今晚我哭濕左5張紙巾呀。同意你的意見,從兩人的眼神和說話中,領會他們的感情更勝赤裸露骨。

獎大星星一粒。 {#icon8}

花姐
花姐 2009/05/29 23:52:21 回覆

說得好支持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