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瘋牛症

2009/06/02 00:29:28 網誌分類: 笑看股海風雲
02 Jun

直到目前為止, 小弟對今年股市的預測, 最錯的是甚麽?

相信莫過於認為踏入戊辰月, 股市應該爆破!

事實是股市在戊辰月沒有爆破, 而且接連上升。

那麼, 直到目前為止, 小弟對本年股市的預測, 最正確的又是那些預測?

應該是年初說了, 今年春天港股可以達到 15,000 點, 而 16,000 點是在夏季出現。

而且預言滙豐控股即使供股也不怕, 更曾說過, 在新曆 4 月下旬至 5 月初, 股市將會出現一次短命的牛市, 港股可重上 17,000 點以上。

港股的牛熊分界綫是 17,640 點, 當港股於 5 月份升穿 17,000 點, 從技術分柝而言, 已經步入牛市階段。

今年小弟多次跟大家說過, 無論牛市熊市, 均可以入市。但是, 如果錯判牛熊, 肯定策略上出現偏差, 做了錯誤决定!

在『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之『己丑年股市 (9)』的文中, 小弟早已說了:

『己丑年經濟情況不是真正理想, 股市的強勢, 衹是各國政府不斷減息, 不斷注資, 所造成的結果。』

金融大海嘯之後, 各國政府紛紛以『量化寬鬆政策』挽救經濟, 在流動性過強的情況下, 而沒有實質理想的營商環境, 資金祇有流向股市、樓市和商品市場。

最近股市狂升, 樓市又活躍起來, 商品價格又不斷上升。

所有上述情況, 小弟早在『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全部預測了, 而且都全中!

因此, 大家應該小心警惕, 不要把這次短命的牛市,  錯判為真正的牛市。

何謂真正的牛市?

真正的牛市, 應該有實質經濟情況作支持, 並且持續三年至五年。而且, 在真正的牛市尾期, 才是商品價格飊升的時候。

現在股市、樓市和商品期貨一同飊升, 乃是由於資金氾濫造成。這是市場生病的徵兆, 股市患了瘋牛症。

這樣的情況下, 必須快刀斬亂麻, 見利即走!

很多人都認為, 18,000 點是港股的上升阻力, 豈料昨天竟一衝而破, 直達 19,000 點邊沿。

相信很多朋友的陳年蟹貨, 已經鬆綁了, 應該盡早套現, 拿回大部份或全部本金, 方為上策!

再次提醒大家, 小弟曾表示, 不看好今年新曆 6 月份股市。

不知這個預測, 是對還是錯呢?

無論如何, 能夠在股市拿到真金白銀, 才是真英雄、大丈夫!或是真正的女中豪傑!

 

相關網誌:

己丑年股市 (9)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SCJYHEB5PV54662&id=155342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分享,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9/06/03 01:09:08 回覆

的確,我從14000以上就沒有再入市。還好,有些12000入的貨剛剛放了部分,還有一部分準備這段時間放,就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6/02 18:32:14 回覆

支持博士的意見!!!

我只是有個疑問;

有幾個散戶是從12000點守到18888點的呢?(我是12000到15200賣光的)

有幾個散戶是在17000以上撲進去的呢?

看到這樣瘋狂的升,我只能羡慕別人能在12000守到現在的人(因爲能有這個定力真的很難),但擔心17000以上撲進去的人.

2009/06/02 17:52:05 回覆

咁~~~正苦 幾時會 殺牛 呀?

2009/06/02 17:11:42 回覆

要想你滅亡,先要你瘋狂.

慳妹
慳妹 2009/06/02 12:44:36 回覆

短線客真係要套利做吓大英雄,係個口袋嘅錢至係自己嘅錢。

2009/06/02 11:28:06 回覆

博士,

我好耐無上黎. 你隻腳點呀?

祝你早日康復! 

2009/06/02 09:13:39 回覆

冷靜....冷靜...... {#icon70}

2009/06/02 05:16:40 回覆

股市真的瘋了~ {#icon2}


7
2009/06/02 02:09:04 回覆

博士..這是假現象,股市可能又有暴風雨來臨,應該

         是十月到卦。

                           {#200906020036067672_600w.jpg}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6/02 01:21:43 回覆

哎呀呀!博士返黎就好咯!只颠牛搞到我连连踏空!天某眼咯!

“小弟”无恙嘛?是否美女护士令你乐不思网啊!哈哈!!

2009/06/02 00:50:32 回覆

歡迎金曹兄光臨!

股市瘋了, 短期內一定有很多小投資者壯烈犧牲。

祇希望我們的網友都是大贏家, 避過一劫!

2009/06/02 00:43:14 回覆

博士,今日大家不約而同都發表差不多的評論,個市真的瘋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