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Gunderlock Riesling

2009/07/03 10:12:26 網誌分類: 白酒
03 Jul

2007 Gunderlock Riesling, Germany(Park'n $69)

{#a.jpg}

位於德國萊茵河畔Nackenheim村的萄葡園,擁有12.5公傾種植面積,是德國萊茵黑森(Rheinhessen)地區著名的葡萄酒產地,此地最優良的葡萄園就位於萊茵河岸邊的斜坡上,而本村最好的葡萄園當數Gunderlock。

這酒莊種植的葡萄品種中,有80%是Riesling,其他有Silvaner、Muller-Thurgau、Rulander、Kerner、Scheurebe和Gew
ürztraminer。他們除了擁有最優秀的葡萄園外,還投入許多心力,全部以人工耕作、採收。每公頃的平均產量控制在4,500公升左右,這在德國是極低的,目的是為了讓葡萄的養份更集中,以釀出酒質、香味更濃郁的好酒。

此酒品承著德國的傳統,味道微甜,帶有蜂蜜香及甚微的泥土辛香。酸味十分清新,留香甚長,淺嫩時喝就很不錯,若在瓶中藏釀幾年,可能會更佳。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9/07/03 17:39:57 回覆

價錢也不貴,要買來試試.

彬.迷你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