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辦公室-60

2009/07/04 22:39:38 網誌分類: 愛情
04 Jul

April的電郵說:「Steve,我們在一起已有一年多,記得是你送份大禮物給我時開始的,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開心,是嗎?我們去過的地方,你還記得嗎?我從來都未曾拍拖,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可能我還小,未懂得關心身邊的人,我是否冷落了你?這半年我們好像很迫生,是我的錯,還是因她的出現?如果是我的錯,你可以原諒我嗎?其實我一直擔心她的出現,我知你仍是放不下她的,但她現在真的回來了,我們還可以繼續嗎?我不能沒有你,Steve,你可以回到我的身邊,像以前一樣嗎?    - April」

我和其他男人一樣,都是一種容易心軟的動物,看了April的電郵,我的確有點感動,腦海想起與April的開心日子,難忘及開心,但可借,一想到她發怒及諸多要求的樣子,我便清醒下來。她放不下我,情況等於我放不下Lucy一樣。我原本以為與April一起便可忘了Lucy,但不能,不是因Lucy回來我才是這樣,就算Lucy未回來時,我也是沒有一刻停止過想念她,一年的時間也不能沖淡我對Lucy的思念。我對不起April,一開始我便找她做愛的替身,到後來才發現我並不喜歡她,她不乏人追求,但卻甘願做此替身,我只感覺到自己成了罪人。但如果我仍不決斷,令April感到仍有餘地,她的情況就會像我一樣,一年,兩年,五年也仍轉在此,不能自拔。她才20出頭,女人青春很短暫,不要浪費人家寶貴的青春,我又不是甚麼了不起,好過我的男人何止千萬,April沒有我,她仍可以找到一個比我更喜歡她的人。

但要我說出很決絕的話,我真拿不出勇氣來。有那些方法可令她對我死心呢?我睡在床上,靜靜的想了一會兒,我突然想起Simon,他不是正追求April嗎?我真該死,此想法很不要得,好像我不要的東西便將它送給人一樣,但這又的而且確是一個極有效的方法,一方面令April覺得我並不是這個世界中唯一的男人;另一方面令April覺得不需尊身降貴,去遷就我這個無聊的小混蛋;也能令April覺得自己仍有市場,做傻事的機會都大大降低。

難道Lucy就沒有缺點嗎?真的沒有啊,情人眼裡出西施。相反說,是否到你發覺身邊人有很多缺點時,那代表你已不喜歡她嗎?April還小,正如她所說,未懂得關心人,有小孩子脾氣是無可厚非,但怪在遇上的是對手是Lucy大美人,我更傻也懂得選擇吧!但Lucy騙過我,April從來沒有,這點值得重視,Lucy心思細密,聰明敏捷,又懂觀人於微,我只是想還未說出口的她都能猜透,再加上我對她的信任,她騙我簡直易如反掌,從Eric事件上,我對Lucy的信任是百份百,事關我真的找不出任何破綻,找不出不相信她的理由。至於April,只是小女孩,工作勤奮上進,雖然我不知她憑甚麼一躍到管理層,我與她相處,發覺她的智慧不及Lucy,但喜歡用手段,不是很正派。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7/28 17:42:24 回覆

這些是真人真事嗎? 還是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呢?

 

無端端
無端端 2009/07/17 12:29:08 回覆

感情事如果太理智了,反而令人愈陷愈不能自拔的田地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