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應有優厚待遇

2009/07/21 10:33:24 網誌分類: 政治
21 Jul

  昨日,在深圳吸毒被拘留的119名港人重獲自由,一名「吸毒港姐」投訴拘留所環境極差,如:

  食物不是人吃的--膳食只有蘿蔔青菜,沒有肉,且淡而無味;

  監倉不是人住的--16個人擠在一起,只有一把牙刷;也沒有底褲更換,每日只派一條衛生巾;沒有冷氣,也不準開風扇;洗澡時間只有2分鐘,根本不夠。

  種種,云云。

  這真是深圳公安的不對了,應該檢討改進。

  在毒販拘留政策上,不應一視同仁,應該對香港同胞提供優厚的拘留待遇,如:

  每日三餐--餐餐有魚、有肉、有老火例湯,外加一個生果盤。{#icon0}

  優質的居住環境--五星級酒店標準(四星級也行),床單、枕頭套每日更換;最好每人一間房(兩人也勉強);有空調、雪櫃;內衣、底褲有專人清洗。最好還奉送腳底按摩服務。

  根據以上種種,我提議8月1日發起大遊行,要求特首曾蔭權向深圳公安施壓,要求深圳公安道歉,保證港人在深圳吸毒被拘時,享受優厚待遇的權力。

  古語云:人犯王法身無主。這道理不懂?吸毒了!犯罪了!進倉了!還諸多要求,真是吸毒吸壞了腦上部!都進倉了,你還港人?你還是誰?你能是老幾?陳水扁如何?踏進鐵窗的那一刻,也只能落一個2630。

   奉勸年輕人一句,遠離毒品,否則就是非人一般的生活。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9/07/27 01:27:59 回覆

吸毒是應該受罰,不過內褲也不能更換,每日只派一條衛生巾,16 人用一支牙刷,2 分鐘洗澡,則實在太過分,這一定不是由於物質缺乏,而是長久以來的政治文化背景,想出來的折磨人招數。

畢竟她們不是殺人放火,監禁和拘留,也只是想她們不再犯(雖然這樣說有點老套),但這樣踐踏,只會在受囚人士心中種下仇恨,忽然想起坪輋村滅門案的兇手,滅絕人性手段兇殘,部份原因可能正是這種社會文化背景。

2009/07/21 23:00:28 回覆

他們正在發緊夢...還想得到五星級享受。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想人家尊重自己,就要遠離毒品... {#icon1}

平凡人
平凡人 2009/07/21 18:34:53 回覆

這位港姐真的吸毒令她神經錯亂了吧?

沒問題,繼續去深圳吸毒吧,黨和政府可以讓這類社會垃圾改變的.

 

不知道深圳公安有否告訴她?

第二次抓到是6個月勞改,第三次是2年勞改.

她會戒毒的.

立 冬
立 冬 2009/07/21 11:47:30 回覆

同意!不吃點苦頭又怎得教訓,最好每人多打兩籐!

2009/07/21 10:36:33 回覆

同意,罵的好!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