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生的生意經

2009/08/24 15:23:37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在香港,分析任何問題都得從一個主要因素著手,那就是「錢」。

  正生書院在梅窩一役贏盡世人的同情與掌聲,乜黨乜議員,紛紛騎劫抗議行動,要為正生出頭,為正生討公道,對於正生來說可謂時來運轉,紅極一時,校譽日隆,連皇仁、聖保祿之類的老牌名校都被它比下去, 「立領小鬍子」校長一役成名。

  福兮,禍伏焉。

  正生就如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隨後,正生被傳媒揭發在內地開設色情場所,即刻引來八方的質疑。最後,正生的校董、校長召開記招為其身不正而消毒,齊稱國內的公義公司只是錯借了黃色架步為註冊地址,可是,世人不信。

  如今,廉署也不信,大舉抄了正生校董、校長的家,一定要將事情弄個水落石出。

  正生身正身不正,相信廉署會給市民一個交待。

  說實話,正生實在令人失望,這邊廂正身救學生出毒海;那邊廂開雞竇賺錢。你到底是惡是善?難道真是黃毒不分家?難道要用黃海賺來的錢打救毒海浮沉的學生?

  令人摸不著頭腦。

回應 (2)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9/08/25 00:39:26 回覆

岩啊,从钱出发,一切都好解释了。

一般都会理解为,钱就是钱,没有正义与非正义之分。

国内有一贪官,将受贿来的钱拿去捐了,结果从得很轻地判了。我们理解为,贪来的钱是非正义的,但捐出去之后,收到钱的一方便视为慈善,是正义的了。

立 冬
立 冬 2009/08/24 17:12:43 回覆

其實正生的每月學費,每位超過一萬元的,相信本身都應該有錢賺.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