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2照片的故事

2009/09/27 08:14:23 網誌分類: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
27 Sep

練功修行與神奇醫學22照片的故事

 

 

接續上一篇胡教授太太的故事,

那天我突然想起有一張很奇特的照片,

想讓她看看。先介紹這張照片的來歷。

我破功後,朋友為了讓休息,

帶我到花太魯閣旅遊。

那裡的地理奇異,山洞內有溪流,

岸邊岩石又有水注沖出,鬼斧神工、

奇妙奪目。

山洞出口處往左邊看到一間小廟,

廟雖小但紅牆黃瓦也頗莊嚴,

廟旁有一水柱猛力沖出,

有如龍吐瀑布,頗具氣勢。

廟的右側,山勢很,高山間竟然寸草不生,

盡是亂石碎片,就像昨天有人在山頂傾倒亂石,

把整座山給覆蓋住一樣,一點生機都沒有。 

 

 

 

聽說本來有兩間小廟,右邊那間在上次地震時山崩而被覆蓋了,裡面的七八個修行人全被活埋。

 

 

朋友張經理說,那邊的風景不錯,照個相留念吧!我們四個人都在同一個景點單獨拍照留念,輪到我照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在左邊頭頂有一點很痛,好像有人要鑽進來一樣,一定是外靈趁我破功能量下降時,想跑進我的身體裡。我趕緊閉上眼睛,用我的內氣從那個點衝出去,就在閉眼的剎那間,張經理按下快門,卡嚓一聲照了下來。

 

 

第二天照片洗出來了,奇怪!我和他們都在同一地點拍照,為什麼他們頭上都沒有東西,而我的頭頂上卻有一個光影,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只好拿去請教張老師。張老師說光影不重要,最要小心的是光影旁邊那幾個黑點所構成的形體,你看清楚是什麼。我定神細看,啊!原來是一具骷髏頭,如果真的讓它鑽進來,後果就不堪設想了!

 

 

我什麼都沒有說,就先讓胡教授的太太看照片。她說:「他說他自己是菩薩,你說他是骷髏頭,他很不高興。」我一聽「骷髏頭」這三個字竟然從胡太太的口中說出來!她的智慧一下子變得這麼高!她以前是「鬼道」,現在真正是自己通了。胡教授跟在場的另外三人看了也是瞠目結舌。

 

 

一般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說羅醫師的功力很強,頭上有光環,或者說是曝光角度的問題。

 

 

我自己知道這個骷髏頭可差一點就要鑽進我體內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