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3)

2007/03/07 02:45:43 網誌分類: 昨天.今天.明天
07 Mar
「子清,進來坐一會兒吧!」那麵舖內的人叫住了子清。

子清一面踏進麵舖,一面對那人道:「二叔,只剩下你一個人照顧這裏嗎?」

二叔應道:「跑堂的亞趙病了,這幾天便沒有來幫忙。今晚又刮著風,所以一早就讓你二嬸先回家休息了。對了,子清,今天中學會考放榜,你的成績如何呢?

子清低著頭,咬了咬唇,良久才不大願意地從襯衫口袋內掏出了那張成績通知書,慢慢地遞給二叔。

二叔接了過來,約略的看了一眼,便對子清說:「成績還算不是太差,該有學校收你唸預科吧?

子清含糊的應著。二叔見了他的表情,不禁笑著搖了搖頭,走向爐邊。

不久,二叔端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麵,送到子清面前,笑著說:「來,子清,吃完這碗麵,便好好回家休息。過去的,已是過去了,總不能改變的啊!從現在起,最重要的是好好努力唸好那些預科課程,然后在明年的大學入學考試當中,考取更好的成績。你認為對嗎?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04/12 16:32:28 回覆

{#url.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