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生陳太, 邊位呀?

2007/03/07 15:20:00 網誌分類: 政治
07 Mar

有條友,姓全,名霉,全霉有個鄰居陳宅。

有天,全霉遇見陳太,陳太說:家陣我們陳家要^%$&^%$^&$%^&&&^%。

全霉將陳太的言語一字一句的說給街坊知道,沒錯,全霉很八卦,有時候會「老作」,但這次全霉沒說謊。

陳生聽到了,氣頂到震:喂喂,陳太一介女流,憑甚麼講這些東西,當年結婚果陣佢又做過乜野?我們陳家要#$^%^#$%^%$^&%$^&至真!

全霉將陳生的言語一字一句的說給街坊知道,沒錯,全霉很八卦,有時候會「老作」,但這次全霉沒說謊。

隔天,陳生可能被陳太扭耳仔,或者被阿爺罰企,總之很不高興,於是又跑出來:全霉呀,你不要斷章取義,張冠李戴,我說的那個陳太不是這個陳太,姓陳的人不少,香港地叫「陳太」的大大話話幾十萬件,一定係佢呀?你咪亂講呀!

全霉:咁你想點唧?

陳生:一句到尾,我想你爆出去就爆出去,我唔想你爆出去的話,你就呢到講呢到散,咪爆出去,但我唔會話明想唔想你爆出去,自己執生啦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