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科大

2009/10/09 22:49:20 網誌分類: 皮包骨
09 Oct

在一個電視節目𥚃

一個成年人在一班小學生面前,答一些小兒科的問題;但至今仍沒有一位能夠全部答對,最終要說:我是小兒科,渣過啲世路哥。天真的小孩,卻懂得尊重和鼓勵。或許,他們不懂也沒有機心。

 

在大學學府中

一位小模挺起胸膛,在接受一眾自命為高級知識份子的品評、解構和圍攻。他們在問一些遠超小模的認知範圍,什麼 intensive moment,什麼梳理自已;小模何來懂,何來答呢!若說小模無知,那麼問者更無知。

 

連火箭都未搭過的科學生,會後批評小模膚淺、空洞和模知。擠滿了人的會堂在竊語、私笑和刁難。

 

小模好,不懂就說不懂、不明就說不明,比起那些為胸而降的科學生來得率直,不虛偽。

 

小模答得好:她後悔沒把書讀好。

小模答得妙:她在這所科大,學到了情色和色情的分別。

 

或許,科大的得着,僅於此?有記者影到小模露底照,看來四百位科學生也該滿意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9/10/11 10:00:14 回覆

hmm.. 猫猫都有同感、似fu, 好似有D比人王元王元 甘 lor.

hmmm

 

淺雪
淺雪 2009/10/11 09:45:59 回覆

所以人性有時真係難測.

 

2009/10/09 22:55:07 回覆

{#20080113164201907.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