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妙惟肖!美國藝術家創作出逼真的人體彩繪(組圖)

2009/11/04 12:26:59 網誌分類: 攝影
04 Nov

惟妙惟肖!美國藝術家創作出逼真的人體彩繪(組圖) 每日郵報

  乍一看,你會以為這是一頭真正的野豹,可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只不過是藝術家在人體模特身上創作的彩繪作品。所有這些惟妙惟肖的人體彩繪都是出自美國藝術家克雷格‧特雷西之手。

 

 

 英國《每日郵報》的報道評價說,這位生活在美國新奧爾良的畫家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優秀的人體彩繪藝術家。特雷西在自己的每幅作品上都傾注了極大的精力,他的每件作品幾乎都需要花費八九個小時的時間精心繪制而成。

 

 

 特雷西2002年開始創作人體彩繪作品,在此之前,他是一名插畫家。經過多年的努力,特雷西2006年在新奧爾良擁有了以自己名字“克雷格‧特雷西”命名的專屬畫廊。據介紹,“克雷格‧特雷西畫廊”是世界上第一家以人體彩繪藝術為主題的畫廊。

 

  

 

  報道稱,為特雷西擔任人體模特的這些女孩們都是志願者,她們當中的許多人都是因為仰慕特雷西的才華而自願報名擔任模特的。為了能夠讓特雷西在自己身上作畫,這些模特們甚至不辭辛苦,大老遠從英國或是德國趕到美國新奧爾良。

 

 

特雷西說,他通常是在見到模特本人後才決定要創作什麼樣的作品。

 

 

“我喜歡與別人分享一些東西……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讓人們體會到藝術是會讓人興奮的一件事,”今年42歲的特雷西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