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同學生妙問妙答

2009/11/14 08:14:1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4 Nov

【商台互動體育組】皇家馬德里貴為一支商業掛帥的世界勁旅,足球以外的活動不少,在周二西班牙盃出戰之前,巴西球星卡卡就出席對談會,回應一群馬德里本地小學生的「精采」問題,箇中不乏爆笑位:

卡卡:午安,小朋友,很高興今日見到你哋,誰開始發問?
森美:卡卡,我叫森美(Sami),今年8歲半,你最喜歡看甚麼書籍呢?

卡卡:很好的問題,我最愛看聖經,你呢?
森美:連環殺手百科全書。

卡卡:嗯……,好像不適合你的年齡看吧!誰有其他問題?
安琪:Hi,卡卡,我是你的忠實球迷,上場對馬體會時,我祈禱你可以入兩球,但你只入了一球。點解你要欺騙我?

卡卡:我…我沒有想過欺騙你。我不知道你祈禱,而且我從未說過要入兩球。不過,你只要繼續祈禱下去,上帝是會回應你的。
賓:我很喜歡看你踢足球。如果要你選擇,你寧願與患有瘋狗症的猴子舌吻,抑或是有糞便在口的美洲駱駝?

卡卡:嗯…甚麼?兩樣都不會,希望你可以不讓我選擇。這條問題有點令人不安。其他人有沒有問題,例如今我平日放假做甚麼,或者是我的足球偶像之類。
雲妮莎:你會食人嗎?

卡卡:嘩!不,不,我不會食人的。
添:卡卡,我叫添(Tim)。我好憎你。我媽媽話,如果我堅持要買一隻狗仔的話,你會在午晚用槌仔將牠打死,你點解要咁做?我真係好想養一隻狗仔。

卡卡:噢,我一定不會這樣做,你媽媽為何要這樣說呢,我不知可以說甚麼。
雲妮莎:我想跟進我的問題,究竟你食過幾多人,是生人還是屍體?

卡卡:我之前講過,我不會食人類的。

問答會就此結束。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0/01/15 19:15:33 回覆

路過,Hello {#icons_cat1}

2010/01/01 18:18:09 回覆

.............. {#icons_cat2}

彭彭
彭彭 2010/01/01 08:30:07 回覆

謝謝你安慰我喔。元旦日,我在家養傷中,已預訂了明日去做推拿,希望條腰快D好。

祝你新年快樂^^呵呵

{#200912202221177513.jpg}

user